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吴奇隆乐视盛典双丰收 人气实力均获肯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30日10:18
吴奇隆(资料图)
吴奇隆斩获2011年度最具人气男演员大奖


  8月26日晚,“乐视影视盛典——2011影视盘点与展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当晚亚洲当红男星吴奇隆不仅斩获2011年度最具人气男演员大奖,其领衔主演的清宫剧《步步惊心》更是评为2011年最值得期待的电视剧之一。

  《步步惊心》该剧改编自人气小说家桐华2006年出版的同名小说,由唐人电影于2009年拿下电视剧改编权。剧中吴奇隆饰演四阿哥,一改以往和善乐天的本色,不苟言笑被网友称为给力的“气场帝”,虽然该剧还未播出,仅曝光的片花,便已引起了无数媒体和观众的关注和追捧,尤其是吴奇隆在剧中的表现,更是受到了导演和观众的一致肯定,而此次乐视影视盛典上的双丰收便是对吴奇隆人气和实力最好的肯定。

  据悉,该剧将于9月10日登陆湖南卫视,而与以往荧屏上的雍正相比,吴奇隆版的雍正则重点展示其性格中至情至性的一面,贵为九五之尊,却依然有甩不脱的情感纠葛和心里挣扎,尤其是兄弟手足间的勾心斗角和缠绵悱恻的爱情关系,将成为全剧最大的看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