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乔什-布洛林确定出演好莱坞版《老男孩》男一号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1年08月30日10:10
好莱坞著名演技派男演员乔什-布洛林,将出演原版中崔岷植的角色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翻拍自韩国电影《老男孩》的同名电影,今日确定了男主角的扮演者——与之前传言中的情况一致,好莱坞著名演技派男演员乔什-布洛林,将出演原版中崔岷植的角色。新版《老男孩》由美国著名黑人导演斯派克-李担当导演,预计将于明年3月正式开机。

  乔什-布洛林曾主演过《老无所依》《布什传》《米尔克》等多部重量级大片,曾获得过奥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是最近几年好莱坞最被看好的实力派男星。新版《老男孩》将根据原著漫画进行改编——该原著漫画由日本的岭岸信明创作,曾获得美国EISNER漫画奖,美版势必在整体风格上有所改变。韩国导演朴赞郁执导的《老男孩》,曾在当年戛纳国际电影节上获得评审团大奖、在英国独立电影奖上获得最佳外语片,香港国际电影节则为其颁发了最佳亚洲电影奖。男主角由崔岷植主演,讲述了一个醉汉在回家的途中遭遇绑架,还未弄清原委的他,从此便在这个私密的“监狱”里煎熬度日。15年后,他终于重见天日,于是计划向软禁他的人复仇。然而,随着事件的发展的深入,他逐渐发现,自己才是被人寻仇的目标。

  和原版一样,新版《老男孩》也完全是男主角独挑大梁,对表演的要求很高,不过乔什-布洛林扮演崔岷植的角色,以其目前的演技火候,可以说是不在话下。新版《老男孩》的编剧已确定为马克-普特塞维奇,执行制片人为罗伊-李和唐-达维森。

  文/耷子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