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TOKIO山口达也无照驾驶半年以上 节目被停播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8月30日10:07
山口达也
山口达也

  搜狐娱乐讯 (aya/文)29日消息,杰尼斯旗下人气偶像团体TOKIO成员山口达也因无照驾驶,于28日中午接受了东京警视厅对其进行的违反交通规则的相关处罚。据消息称,山口达也由于没有更新驾驶证,从今年2月起已经进行了6个月以上的无照驾驶。在接受警视厅判决后,山口达也于同日在东京汐留日本电视台举办了记者会,进行反省谢罪。

  28日中午,山口达也在东京品川区某十字路口被查出无照驾驶。据本人称,他把更新驾照一事忘得一干二净,并非知法犯法。

  山口达也目前是多个常规节目的主持人,手头上还有不少广告邀约。由于其对社会造成的不良影响,目前电视台正在考虑是否要停播已经录制好的节目或广告。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