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Hold住姐”:早知自己不漂亮 最爱葛优演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30日09:56
“hold住姐”已签约王伟忠(右)
“hold住姐”已签约王伟忠(右)

  中新网8月30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台湾“Hold住姐”谢依霖“一秒钟变格格”、“大腿画丝袜”的表演令人爆笑,有人认为是有高人指点,她接受媒体访问时说:"一秒钟变格格’是有次脱内衣时发现真的好像格格,就记下来了。很多桥段都是在脑子里想的,看现场状况应用。”她也说当谐星,是早就知到自己不漂亮,在班上争取不到好的工作。

  谈带起“fashion”流行语、像如花般的造型,她说,私下连隔离霜、粉底都不用,“第一次上节目是朋友帮忙化妆,现在则和造型师商量。”她小学六年级时就参加学校小话剧演出,因喜欢表演,念文化戏剧系。她表示最爱葛优演技,也希望当喜剧演员。至于网络流传她的生活照,她说有的是,有的不是,而且她有信心在路上不会被认出来。

  “别看我在节目中那样,其实非常紧张,只是把这份紧张压住了。”她之前呛小S,其实事前两人碰面,小S夸她“满有种”。被问及是否刻意模仿小S,她则认为大不同:“虽然我后来发现有点像,但我没有刻意模仿。我有自己的特点和着重的地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