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戏曲

梅花奖得主李梅带秦腔力作进京 纪念从艺30周年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2011年08月30日09:19

  9月2日至4日,曾两度摘得中国戏曲表演梅花奖的李梅,将带着《苏若兰》和《大树西迁》两部秦腔剧目登上长安大戏院的舞台,作为从艺30周年纪念。

  李梅,现任陕西省戏曲研究院艺术总监、陕西省戏剧家协会副主席。她主工正旦、小旦,能文能武,被誉为“秦腔一枝梅”。2001年,李梅成功地举办了“李梅从艺二十年专场”,以代表作——荣登2005-2006年度国家舞台艺术精品剧目“十大精品剧目”榜首的眉户现代戏《迟开的玫瑰》及个人演唱会为自己的艺术生涯作了一次精彩的小结。十年后,她将以秦腔现代戏《大树西迁》、新编秦腔历史剧《苏若兰》亮相北京,以此纪念自己30年的艺术人生。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