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郎朗推专辑致敬李斯特 年底巡演将弹响《长江》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菲
2011年08月30日09:16
 


  上周末,郎朗在北京推出了他的全新专辑《李斯特——我的钢琴英雄》。郎朗在发片会上透露说,他即将在年底举办的巡演中弹奏经过改编的中国曲目《长江》。

  郎朗说道:“我在电视上看到猫王艾维斯·普雷斯利的时候,我就难以抑制地想到李斯特。李斯特曾是一位摇滚明星:他狂放不羁,女人们都崇拜他。在我的想象中,他骑着摩托车飞驰,开喷气式飞机,速度比光的速度还快。和其他作曲家相比,李斯特并没有英年早逝。他找到了一种生活方式,并且让自己的故事源源不断地进行下去,兴奋的冒险一个接着一个。”为了能够使这张专辑得到广泛的普及与推广,郎朗在挑选曲目时也经过了特别斟酌。“在我的新CD里,我挑选了他一些最好、最著名的作品”,例如李斯特最受欢迎的《第一钢琴协奏曲》等。

  郎朗还透露说,他在今年年底举办的巡演中,将首次演奏经过改编的中国曲目《长江》。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