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碧昂斯自曝已怀孕 曾称想在30岁时生小孩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8月30日09:08
资料图:2009年10月23日晚,被全球媒体盛赞为“2009年度最具期待演唱会”的碧昂丝“非我莫属”世界巡演北京演唱会上演。

  被全球媒体盛赞为“2009年度最具期待演唱会”的碧昂丝“非我莫属”世界巡演北京演唱会上演。

  第28届“MTV音乐录影带大奖”颁奖礼于北京时间8月29日9时(美国东部时间8月28日21时)在洛杉矶举行,巧克力美人碧昂斯红色长裙亮相红毯,宣布怀孕,全场顿时轰动。

  当晚,碧昂斯身穿红色宽松长裙亮相红毯,宣布自己已怀孕,她将与丈夫Jay-Z迎来第一个宝宝。在记者拍照时她也双手抱着隆起的小腹,与记者分享即将为人母的喜悦。

  颁奖礼上碧昂斯凭借《Run the World (Girls)》获最佳舞蹈设计奖,换装后的碧昂斯登台献唱,尽管已怀有身孕,但天后火辣依旧。

  碧昂斯与Jay-Z于2008年在美国结婚,他们可称得上是音乐界最有钱的夫妇之一。这位29岁的乐坛天后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想在30岁的时候能够生个小孩。如今,这位天后终于圆了母亲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