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年代传奇剧《冬雪》杀青 秦海璐成江南大长今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8月30日09:00
与吕颂贤(左)搭档出演《冬雪》的秦海璐挑战江南女子的形象
秦海璐出演《冬雪》挑战江南女子形象


  本报讯 (记者刘玮)日前,由秦海璐、刘雪华、吕颂贤等主演的年代传奇大剧《冬雪》杀青。秦海璐此次变身惹人怜爱的江南女子杨冬雪,具有“大长今”般的坚毅性格,在由吕颂贤饰演的丈夫去世后,一人独撑家族大业,靠自己的善良和努力改变了命运。

  《冬雪》讲述了民国时期,江南某镇制伞业的龙头“华盖坊”经历了家族变故,由“华盖坊”的少奶奶杨冬雪一手撑起振兴伞坊的大业。金马影后秦海璐将在此剧中一改往日的硬朗形象,出演一个惹人怜爱的江南女子,继承“大长今”般的坚毅性格,改变了自己的命运。第一次出演年代戏的秦海璐形容冬雪这个角色“在柔弱的外表之下有坚强刚毅的一面。”而刘雪华则将在该剧中摇身一变成为“一家之长”,变成了秦海璐的婆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