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乐翻天》开机发布 李湘夫妻档再出击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8月30日08:35
《乐翻天》发布会
《乐翻天》发布会

  新快报讯 驻京记者 梁晓雯 报道 由李湘携老公王岳伦、主演宁静、姜武、姚橹亮相电影《乐翻天》开机发布会。身为制片人的李湘这次也给了老公不少压力,王岳伦坦言被要求“不准超支”。主演宁静、姜武从艺多年首次携手拍戏,大银幕第一次演喜剧的宁静也坦言不怕被笑。

  《乐翻天》是继《十全九美》和《熊猫大侠》后,李湘与老公王岳伦的又一部喜剧作品。导演王岳伦希望这部喜剧比前两部拍得好。至于老婆有没有给自己压力,王岳伦坦言并没有感觉到对方的压力,“没有立什么军令状,她只是说不准我超支。”投资人李湘把电影定位为“心理年龄很年轻”的人,她感动老公为这部片子花了很多心血,还冲王岳伦喊了一声“王岳伦加油”。宁静坦言自己之前拍的喜剧不多,“这次大银幕是第一次演喜剧。大家可能觉得很好笑,但我自己没觉得。他们不让我透露角色。我和姜武是90年代就认识,但一直没机会合作。这次演喜剧演得很过瘾。”姜武也笑称:“上次见宁静是一年以前,现在觉得她依然妩媚。”至于有人说自己是酱油帝,姜武回应称只要角色好就不会考虑有几场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