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首届中国儿童戏剧节落幕 39台剧目吸引15万观众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牛春梅
2011年08月30日08:35

  首届中国儿童戏剧节日前在中国儿童剧场落下帷幕,舞台上播放着本届戏剧节各项活动的短片,让在场的嘉宾和观众回忆起刚刚过去的42天美好时光。

  本次戏剧节创造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儿童戏剧演出剧目和场次之最,共有来自国内和国外的26个参演单位,奉献了39台剧目共215场精彩演出。展演剧目题材广泛、品种多样,既有传统的童话剧、神话剧、音乐剧、动漫剧、人偶剧、皮影,还有形式新颖的沙画、情景马戏、奇趣音乐会等,充分展现了中外儿童戏剧的艺术特色。

  为了让更多孩子走进剧场,戏剧节坚持高品质、低票价,每场平均上座率达到90%以上,活动期间共有15万观众走进剧场。戏剧节还组织了大师讲座、儿童戏剧研讨会、戏剧工作坊、儿童戏剧故事会、展览、公益专场演出等活动。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