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离婚 > 张柏芝谢霆锋新闻

谢霆锋儿子相伴庆生 百日来难得甜蜜一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30日08:29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谢霆锋31岁生日,昨日他由上海返港度生日,没有特别庆祝,心里只希望一对儿子Lucas与Quintus快高长大。近几个月霆锋过得不容易,这年来他悲喜交集,4月获得梦寐以求的影帝奖项,5月竟逢家变;结束与张栢芝的5年婚姻。性格硬朗的霆锋,前晚在上海参与音乐会演出,在舞台上感受粉丝的支持,全场为他唱生日歌,让他百感交集而哭了。

  上海观众庆生感触落泪

  前晚谢霆锋出席上海举行的《王.后驾到演唱会》,同台有莫文蔚、蔡依林、罗志祥与陶喆等。霆锋是焦点所在,由于昨日是他的31岁生日,故大会安排全场观众为霆锋唱生日歌祝寿。霆锋今年的生日是人生经历最大的转变,5年的婚姻生活结束回复单身,生日歌声中他感触起来而双眼满泪水。演唱会后罗志祥力挺霆锋,赞他是很棒的男人,如果自己是女生也想嫁给他。

  返港第一时间探爱儿

  霆锋保不住与栢芝的婚姻,但仍有一对儿子,昨早上11时他由上海抵港,心急探儿子陪伴他过生日。寿星心情大佳,穿着运动装、黑眼镜与Cap帽出现,有粉丝接机送巧克力祝他生日快乐。霆锋脸露笑容还跟追访的记者开玩笑。

  被问及生日愿望?他笑说﹕“我想打你三拳,你让我实现愿望好不好?你们(指记者)都挺好笑!”他被记者包围拍照,有女途人被碰到,他笑了笑便向记者说﹕“你不要借拍照揩油呀!”后来他才正经受访,说一向不重视生日,故不会刻意庆祝,他只希望一对儿子快高长大。

  他返回金钟寓所整顿后便出发往阳明山庄探儿子,逗留了一段时间才回金钟的家;见到一对宝贝儿子,他顿时笑颜逐开非常甜蜜。随后霆锋父亲谢贤与好友伍允龙分别到访,四哥称探朋友顺路见儿子,没有准备为霆锋庆祝生日。

  栢芝完成电影《河东狮吼2》返港便专心做妈妈照顾孩子,前日带Lucas与Quintus逛超市,昨日又亲自送Lucas返学。Lucas是K1学生了,由于有传媒追访他上学,昨日栢芝经理人Emily在微博呼吁给小朋友正常生活空间。

  栢芝亲送Lucas上学

  她称栢芝昨日带Lucas上学被追访,小朋友上学是正常事,被采访对学校、其他小朋友与家长也造成影响。栢芝为此感无奈,希望给多间空间小孩过正常校园生活。

  记者致电Emily时她称Lucas已开学一星期,是K1学生,他喜欢读书,学校生活很开心。Emily也知道霆锋返港了,至于栢芝是否跟孩子一起为霆锋庆祝生日?她称这是栢芝家事,不能代答。

  栢芝日前为影迷会的粉丝拍摄了片段,她感谢大家对她的关心,知道自己的事让大家担心了。她说﹕“希望我们永远不要放弃,无论成功失败都不要轻易改变自己,一切向前看,继续努力!”看来栢芝积极面对未来的生活挑战。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