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经典音乐剧《泽西男孩》延长百老汇档期至四月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30日08:25
《泽西男孩(Jersey Boys)》
《泽西男孩(Jersey Boys)》


  近日,曾赢得托尼奖、格莱美殊荣的百老汇经典音乐剧《泽西男孩(Jersey Boys)》宣布将延长剧场档期直至明年4月15日。该音乐剧于2005年11月6日正式登陆百老汇,并在奥古斯特-威尔逊剧院(August Wilson Theatre)举行了公开首演,截止目前已经挂牌上演六年时间,成为百老汇戏剧史上最成功的音乐剧之一。

  百老汇音乐剧《泽西男孩》由剧作家马歇尔-布里克曼(Marshall Brickman)、里克-艾里斯(Rick Elice)联手创作而成,叙述了音乐组合“四季”如何走向成功的故事。汤米原本是卖唱出身,后来因为抢劫入狱。出狱之后和低音手尼克、假音人法兰基和实力派唱作人波比合组了一支乐队,几经波折终于实现梦想成为美国最受欢迎的流行乐队,而他们自己创作的歌曲也广传全球,专辑销售额高达175万美元。

  自2005年上演之后,该剧得到了剧评界的诸多媒体的好评。《纽约邮报评》认为《泽西男孩》“不只是一台戏剧,更是一场激动人心的音乐秀,简直不可思议!”;《纽约每日新闻》则认为《泽西男孩》“是一场伟大的音乐剧”;《明星纪事报》也曾预测该剧一会“会成为百老汇的新宠”等等。不仅如此,《泽西男孩》还赢得了2006年的托尼奖最佳音乐剧,同时剧中的经典歌曲也赢得了格莱美最佳歌曲奖。

  目前,音乐剧《泽西男孩》公布的演员阵容中,著名演员兼歌手贾罗德-斯佩克特(Jarrod Spector)饰演“法兰基”、百老汇新人雷恩-杰西(Ryan Jesse)则饰演“波比”,著名音乐剧演员多米尼克-诺费(Dominic Nolfi)饰演“汤米”,百老汇新秀麦特-鲍嘉(Matt Bogart)饰演剧中“尼克”。

  百老汇音乐剧《泽西男孩》由两届托尼奖得主狄斯-麦雅里夫(Des McAnuff)担纲执导,著名音乐家鲍布-高迪欧(Bob Gaudio)负责剧作的音乐作曲,作家鲍布-克鲁(Bob Crewe)负责作词,塞尔吉奥-特鲁西略(Sergio Trujillo)负责音乐编排,其余创作部分则由戏剧界专业人士负责。

  据悉,音乐剧《泽西男孩》登陆百老汇之前,曾于2004年10月17日至05年1月16日在拉霍亚剧场举行全球首演,获得了史无前例的巨大成功,那也成为拉霍亚剧场历史上最值得纪念的荣耀之一。

  (艾鑫)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