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白蛇传说》 > 《白蛇传说》新闻

《白蛇传说》发主题曲MV 黄圣依力撑袁立透视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30日07:59
扬子和黄圣依
扬子和黄圣依


  搜狐娱乐讯 (陆十三/文)8月29日下午,《白蛇传说》在京发布主题曲《许诺》MV,出品人杨子携女主角黄圣依出席。《白蛇传说》赴威尼斯展映在即,黄圣依坦言已经开始准备礼服,说到周日华表奖袁立的“透视装”风波,黄圣依认为袁立并非故意这么穿,“只是巧合。”

  李连杰给主题曲改词

  《白蛇传说》主题曲《许诺》由黄圣依、林峰演唱,曾创作《美丽神话》的韩国著名音乐人崔浚荣担任作曲,杨子表示,饰演“法海”的李连杰为主题曲修改了部分歌词,“为你而活是我的许诺”这句感人歌词也正是出自他笔下。黄圣依表示,李连杰在拍摄的时候跟法海几乎是合二为一,“所以这句歌词也是他站在法海立场上的感受吧。”

  杨子希望诚意被认可

  发布会上杨子延续了一贯的大大咧咧,不仅把《许诺》解释为“许仙的承诺”,还自嘲自己不该来这个活动,男主角林峰站在黄圣依身边才更合适。不过严肃时杨子还是不忘为影片吆喝,而且叫卖的是“诚意”。“我们这部电影实打实花了1.7亿人民币,人家《阿凡达》是6亿美金,所以我一直跟宣传人员说,不要提什么‘巨制’,我们只希望在亚洲范围内做到最好。我宁可观众认可我们的诚意,而不是影片获得多少效益之类的。”

  黄圣依力撑袁立“透视门”

  在即将开幕的第68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上,《白蛇传说》剧组将赴水城参加展映单元,并于9月2日举行全球首映。黄圣依坦言已经开始准备服装,目前试了100多套衣服。周日华表奖袁立的“透视装”引起热议,有记者问及黄圣依是否关注此事,她表示自己有所耳闻,但她并不觉得这件事是对方刻意的。“我不觉得她是故意那么穿的。大家不要觉得这个圈子里所有事情都是策划的,精心安排的,很多真的是机缘巧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