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形影不离》入选釜山电影节 伍仕贤盼快上映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作者:张铂
2011年08月30日07:53
《形影不离》剧照
《形影不离》剧照

  辽沈晚报讯 伍仕贤自编自导,集合奥斯卡影帝凯文-史派西、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等演员的悬疑喜剧《形影不离》,即将在10月举行的釜山国际电影节亮相,该片正式获邀参展“亚洲之窗”单元,这也是伍仕贤导演继《车四十四》、《独自等待》后第三次入围该电影节。

  昨日伍仕贤确认了这一消息,表示很高兴的同时,他更希望的是此番国际亮相能推进电影和国内观众见面,“釜山电影节有影响力,当然是好事;但我更看重国内上映,但愿投资方能很快确定国内发行及上映档期吧。 ”

  釜山国际电影节是亚洲最重要的国际电影节之一,《形影不离》所入围的“亚洲之窗”单元,则是电影节为展示最新最优秀的亚洲电影专设单元,备受国际媒体关注。电影讲述了一位在家庭和事业方面问题重重的年轻工程师(吴彦祖饰)和一名神秘莫测的美国人(凯文·史派西饰)偶遇后,开始不断发生惊险刺激的事情,“失控”的他们共同踏上了意外旅途……《形影不离》今年春节完成后期制作后,已卖出南美、欧洲等多个地区版权,国内也有多家公司上门寻求发行权,但投资方一直没有宣布上映档期。虽然只能“独自等待”,不过伍仕贤也没有闲着,他与好莱坞编剧创作了一部场面劲爆的动作喜剧,《形影不离》里合作非常愉快的吴彦祖仍是新片主演之一的首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