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白蛇传说》主题曲曝光 李连杰修改歌词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8月30日07:43

  本报讯(记者唐晓诗)8月29日,电影《白蛇传说》在京举行主题曲发布会,导演程小东携“白娘子”黄圣依亮相。影片主题曲《许诺》及MV首次公布,主题曲《许诺》由《神话》作曲人崔浚荣以及《画心》作词人陈少琪联袂打造,李连杰参与修改歌词,“白娘子”黄圣依与“许仙”林峰共同深情演唱。发布会结束后,《白蛇传说》主创团队飞赴威尼斯,参加第68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

  据影片导演程小东介绍,李连杰在电影台词和主题曲的歌词方面提出了很多思路,主题曲中最高潮的一句,“为你而活是我的许诺”就是李连杰修改的。说起李连杰对歌词的修改思路,程小东透露:“其实在我们一起讨论剧本的时候,就聊起过,现代很多人对于爱情有怀疑的态度,相濡以沫的爱情是不是真的存在?电影《白蛇传说》给人的信念就是要相信爱与情,杰哥也希望通过这个电影,给现代年轻人一些启迪,那就是无论是对于爱情还是其它美好的东西,要坚信与坚持。”

  在即将举行的第68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上,电影《白蛇传说》获邀参加展映单元,并于9月2日举行影片的全球首映。主题曲发布会结束之后,李连杰、黄圣依等主创团队马不停蹄奔赴“水城”,届时他们将盛装亮相威尼斯国际电影节。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