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亚瑟3:终极对决》 > 最新动态

吕克-贝松力作《亚瑟3》 9月23日登陆中国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郑渠
2011年08月29日11:05

  搜狐娱乐讯 9月23日,“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系列最终回《亚瑟3:终极对决》将在中国内地上映。

  穿越国渡

  与之前那些好莱坞大片时空穿越题材不同,在电影“亚瑟”动画系列中,饰演亚瑟的童星小演员海默并不需要穿越时空的隧道,他只限于自家的花园,从一个十几岁的小男孩穿越到动画迷你人的世界中。而在《亚瑟3:终极对决》影片中,作为三部曲的最后一部,小亚瑟必须首先考虑的是如何将他那个只有两毫米的身高穿越回归人类世界。这的确是个非常棘手的问题。

  两个世界大碰撞

  影片中出现的现实世界与奇幻的迷你王国世界,以亚瑟家里的显微镜为媒界,彼此过着和平的生活,但生活在迷你王国的恶魔玛塔扎德一直蠢蠢欲动,妄图侵袭人类社会。他通过显微镜的通道穿越到人类世界,集结了一批蚊子军团,群起空袭村庄城市。一场世界战争即将爆发,人类将陷入灾难之中。

  该片是吕克-贝松指导的第三部动画影片,早期的《第五元素》和近期的《阿黛拉的非凡冒险》,我们都能看到他的突破与创新。在这部亚瑟系列终结的动画影片中,吕克依然不会让观众们失望,除了搞笑、欢腾的气氛之外,还有巨型的蚊子战斗机、巨人蚂蚁、蜂女王等等具有创意和个性的人物展现。相信作为制作费高达6500万欧元的欧洲投入最大的动画影片,其动画特效与技术创新,9月23日起将会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觉冲击波。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