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白蛇传说》 > 《白蛇传说》新闻

《白蛇传说》主题曲发布 人妖禁恋大玩青春浪漫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9日21:34
视频:白蛇传说主题曲许诺mv

《白蛇传说》曝单人海报 六大角色终极猜想(点击进入组图)
《白蛇传说》曝单人海报 六大角色终极猜想(点击进入组图)

黄圣依与杨子
黄圣依与杨子

  搜狐娱乐讯 投资达1.8亿的李连杰版东方神话魔幻巨制《白蛇传说》于日前举行主题曲发布会,出品人杨子携“白娘子”黄圣依亮相。影片主题曲《许诺》及MV首次公布,主题曲《许诺》由《神话》作曲人崔浚荣以及《画心》作词人陈少琪联袂打造,香港著名音乐人雷颂德制作,李连杰参与修改,“白娘子”黄圣依与“许仙”林峰共同深情演唱,非常感人,配以画面精美华丽、特效壮观的MV,直观再现了这一千年爱情传说的凄美浪漫。影片MV再次曝光一批重磅特效镜头。同时发布会上还为即将参加第68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展映单元的《白蛇传说》主创团队壮行。据悉,发布会结束之后,影片众主创将立即赶往机场,直飞“水城”。《白蛇传说》这一东方魔幻动作爱情巨制,将于今年9月2日在威尼斯正式全球首映。

  金牌班底打造“重磅催泪”主题曲 李连杰修改歌词

  此次电影主题曲《许诺》,由为电影《神话》谱写主题曲《美丽的神话》、有着韩国“音乐教父”之称的崔浚荣担任作曲;香港著名填词人,以电影《画皮》主题曲《画心》囊括“香港电影金像奖”、“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两项大奖的陈少琪担任作词,以及香港著名流行音乐人雷颂德担任制作。这首由中国金牌音乐制作班底倾力打造的主题曲,无论曲风还是歌词,都凄美之极。据出品人杨子介绍,李连杰在电影台词和主题曲的歌词都提了很多思路,主题曲中最高潮的一句,“为你而活是我的许诺”就是李连杰修改出来的。

  《许诺》唱哭黄圣依 林峰隔空让白蛇hold住

  在发布会现场,黄圣依表示主题曲与电影结合很紧密,“很感动,唱的时候眼泪一下子就来了,这首歌确实很真实的展现了人物的情感,每次录都会哭,很容易想起当时拍摄的画面,许仙和白蛇可以为爱而活的感情很值得期待。”黄圣依现场还透露,录制主题曲时,她在内地,林峰在香港,先是她录了一遍,导演、监制都很认可了,然后林峰听着她唱再录制,确定之后又发给黄圣依,黄圣依自己对之前录的不满意,又重新录了一遍,“可能是林峰听着我的声音能很快就能找到感觉,而我听了许仙的声音后,感觉自己之前唱的只是一个音乐作品,而不是一个电影主题曲,然后听了许仙的声音,我一下子就找到了当时拍摄的感觉,找了许仙和白娘子的那种情感。”林峰由于工作在身,没来到今天的发布会现场,但录了一段VCR,对没能来到现场表示很抱歉,感谢词曲作者的厚爱,并称看到MV“感觉很优美,一下子就想起了当时拍摄时的画面和场景,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同时对黄圣依表示,只有白蛇在场,希望圣依能Hold住场面。

  “人妖禁恋”青春浪漫 白蛇对许仙“直接上手”

  在演绎这段延续了千年的爱情传说时,导演程小东对于这段传说的全新演绎也融入了极富现代感的元素。由林峰所饰演的“许仙”颠覆了之前一贯文弱书生的形象,转而变得更加阳光,更加有男人气概;而黄圣依所饰演的“白娘子”也一反之前温文尔雅的贤妻形象,对于爱情的追求也更加直白和勇敢。关于白蛇对许仙的爱,黄圣依透露,白蛇本来是一只妖,初次到人间,“就像未知少女一般,对人间的一切都比较感兴趣,对待爱情也比较直接,很像现代年轻人的爱情观,喜欢就直接上,和(白蛇作为)动物的本性有点像。”还透露影片中白蛇对许仙直接上手。除此之外,青蛇和能忍的妖魔恋更“乱”,很像90后之间的爱情,比较鬼马,能忍成魔之后被上吊,被倒吊,被青蛇设计破除清规戒律,悲催之下被“屈打成爱”,相对于白蛇许仙那种很浪漫很唯美的感情,他们的感情更大胆,更有喜剧色彩。令人颇为好奇的是,能忍是法海的得意弟子,法海禁止许仙白蛇的人妖跨界之恋,但是对于青蛇能忍的妖魔恋能否网开一面?

  MV惊现水漫金山 白蛇巨蟒真身首度曝光

  电影《白蛇传说》之前曝光了三版预告,分别主打“动作”、“爱情”和“魔幻”,均以震撼的试听效果引起了轰动。此次电影主题曲《许诺》MV全部镜头由电影中画面组成,再次显露出片方的信心。整个MV着重体现了许仙与白蛇之间唯美浪漫的爱情,首次曝光了白娘子与许仙生离死别的镜头,MV最后白蛇关入雷峰塔前撕心裂肺的喊着许仙的姓名,更是将这段千年恋情的凄美升华到了一种极致。另外,这款MV中还曝光了多场水漫金山的镜头,特效逼真,魔幻气势十足,白蛇和青蛇还以全蛇造型亮相,更令人感受到魔幻的魅力。据悉,影片中共使用1500余个特效镜头,堪称迄今为止中国电影特效之最。在《白蛇传说》当中,“东方魔幻”是这部电影最大的风格与特色,无论是比以前更加宏大的妖魔世界,还是更加华丽绚烂的特效镜头,都显示出其浓厚的魔幻味道,而主题曲MV更显示出了其中蕴含的丰富东方韵味。“东方魔幻”这一独特元素,在电影《白蛇传说》中大放异彩。

  为主创威尼斯之旅壮行 李连杰黄圣依将亮相“水城”

  此次发布会还有一个非常重大的意义,那就是为《白蛇传说》的威尼斯电影节之旅壮行。在即将举行的第68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上,电影《白蛇传说》获邀参加展映单元,届时将举行该片的全球首映。在本次主题曲发布会结束之后,主创团队将马不停蹄的奔赴“水城”。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次的威尼斯电影节之行,是“功夫皇帝”李连杰十年后重返国际电影节,而电影《白蛇传说》恰恰也号称是杰哥十年来的最“狠”一战,“双十”际会之下,不知这位国际级动作巨星将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而《白蛇传说》中另一位主演,“白娘子”的饰演者黄圣依,则是首度出席国际级电影节,这一老一新的组合即将于今年9月在“水城”亮相,他们将与威尼斯电影节这一国际性的电影盛事摩擦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电影《白蛇传说》将于9月29日全国公映,相信届时一定会给观众带来一场全新的视觉及爱情体验。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