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小泽征尔病后来京举办斋藤纪念音乐节 医生紧随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戴方
2011年08月29日15:58

  在8月21日演出之后因病住院的日本指挥大师小泽征尔预计明日到京。不过,由于此次的身体原因,日方显得很紧张,与小泽征尔同机的医生就有两位。

  8月21日,小泽征尔出现在斋藤纪念音乐节上,这被视为他患食道癌之后的正式复出。然而,演出之后,小泽征尔因疲劳住院又查出轻微肺炎。之后,小泽征尔取消了8月23日、8月25日两场演出。

  不过8月27日,小泽征尔再次登台指挥歌剧《蓝胡子公爵的城堡》。昨日,小泽征尔已从斋藤纪念音乐节的主办地松本回到东京。

  由于小泽征尔的身体原因,日方非常紧张,一切行程均要与医生协商。原本小泽征尔来华并没有带医生的预案,而现在,与小泽征尔同机的将有两位医生,小泽征尔能否指挥,也要由医生们决定。

  明日,小泽征尔将来北京,为了保证小泽征尔能登台,日方将让他多休息,也取消一切应酬活动。预计,小泽征尔将在北京、上海两地分别指挥两场演出,大约在两地工作10天。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