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国色天香》热播 叶璇被喻民国“新好媳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9日15:49
 叶璇被喻民国“新好媳妇”
叶璇被喻民国“新好媳妇”

叶璇被喻民国“新好媳妇”
叶璇被喻民国“新好媳妇”

《国色天香》卫视热播
《国色天香》卫视热播

《国色天香》卫视热播
《国色天香》卫视热播


  日前,由任泉出品,叶璇、刘恺威、潘虹、何赛飞等众多实力明星领衔主演的年代情感悬疑大剧《国色天香》正在浙江卫视独家热播,收视一路飙升。该剧自播出以来就以精良的制作、豪华的明星阵容及动人心魄的情感故事带来了口碑与收视的双赢。作为剧中女一号“苏红玉”、“苏雨宁”的扮演者,叶璇在剧中不仅一人分饰二角展现精湛演技,由她饰演的百花岭上第一调香师“苏雨宁”也被观众喻为民国版的“新好媳妇”。

  不品自香

  何赛飞盛赞“儿媳”叶璇

  在叶璇的电视作品单上,年代剧已成为她个人的一个标志性符号。曾经在荧幕上成功扮演了众多风情女性的叶璇,在《国色天香》中将“分身”饰演两个外貌相似但身世、性格迥异的女子。剧中,叶璇所饰演的“苏雨宁”是民国百花岭上炼香大户苏家的千金小姐。她自幼天赋异禀,对味觉十分敏感,也是百花岭上公认的第一调香师。虽出身显贵,但是苏雨宁身上并未沾染“富二代”的一些不良习气,相反她却是一个极尽温柔、体贴、得体的近乎完美的女人。在刚刚嫁入香家不久,丈夫香浩宇(刘恺威 饰)就要远赴上海参加“万国香会”,对丈夫恋恋不舍的苏雨宁脸上就写满了各种思绪,但她仍选择了支持丈夫的事业。这之后,她独自“回门”前反而安慰起内心对儿媳十分愧疚的“婆婆”何赛飞:“浩宇是做大事的人,不必拘泥于小节”。丈夫的贤内助与婆婆的好儿媳也让苏雨宁被观众冠以民国“新好媳妇”的荣誉称号。

  谈起剧中角色,何赛飞则用自己在剧中的一句台词形容叶璇扮演的“苏雨宁”,“能娶到像她一样的媳妇真是好福气!”而叶璇本人也表示,苏雨宁这个角色太过完美,她是一个非常单纯的女孩,对爱情执着、坚定,借用该剧导演李慧珠的一句话来形容就是“雨宁是那种不品自香、不食人间烟火般的女子”。

  与叶璇“结缘”

  出品人任泉感叹“太幸运”

  《国色天香》自播出以来收视强劲,深受观众喜爱并收获一片好评,更获得巨大商业回报,令整个制作团队尤感欣慰。但该片在开拍前曾几乎与叶璇擦肩而过,由另一新人出演该片,幸得制片人与导演极力协调,才促成这一“良缘”。叶璇称,应感谢合作多年的好友李慧珠导演,若非她的大力举荐该剧,自己原本还以为《国色天香》只是众多电视剧中的一部而已,幸而当时相信了她,在签约后才有空亲自看剧本的叶璇,才惊觉这是个不可多得的好戏,庆幸自己没有与这么优秀的制作团队擦肩而过。与叶璇“结缘”,出品人任泉也是感叹“太幸运”,并表示“叶璇的加盟,无疑给这部剧起到了一锤定音的效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