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石天琦蓄势待发 新电影将双语挑战惊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9日15:25
石天琦(资料图)
石天琦(资料图)


  凭借《中国地》中的翠翠一角而被广大观众所喜爱的青年演员石天琦,崭露头角片约不断,在其即将参演的一部新电影作品中,石天琦将会用双语挑战惊悚。

  央视热播传奇大戏《中国地》勇夺全国收视率第一,成为本年度收视王,剧中贤惠痴情的儿媳妇“翠翠”不仅成为观众茶前饭后热议的焦点,其扮演者石天琦也被推到了风口浪尖,人气直升,更被多部影视大戏邀约锁定。近日,石天琦现身云南,为新电影做准备,不过石天琦并未透漏片名,只表示新作品是惊悚片,将会用英语和中文来演绎。

  一向以柔美形象示人的石天琦是否能够胜任“惊悚”的场面呢?经历过多部影视剧“洗礼”的石天琦坦言自己会把握好每一个角色,虽然没有拍过惊悚片的经验,但是会做好功课,挑战新的角色类型。因电影的拍摄筹备情况目前正在保密阶段,石天琦本人并不愿意多谈。但是据透露,该部影片云集了两岸三地的人气偶像演员,将是国内首部户外连环惊悚电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