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儿女情长》热拍 张芝华15年后再演童建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9日15:12
《新儿女情长》精彩剧照
《新儿女情长》精彩剧照

《新儿女情长》童家三姐妹
《新儿女情长》童家三姐妹


  上世纪九十年代一部真实朴素的家庭伦理剧《家有儿女》曾达到万人空巷的收视热潮。如今,该剧续篇《新家有儿女》正在上海热拍,曾令无数观众印象深刻的童家二姐童建梅将继续由张芝华担当。十五年后,童家第三代在新时代里发生的新故事即将搬上荧屏。

  剧中,二姐童建梅的女儿袁园已成长为高级白领,母女两在挑女婿方面却总是大相径庭,让童母为此头痛不已。张芝华曾在众多影视作品中塑造过经典母亲形象,今年春季,一部超高收视率的《回家的诱惑》中饰演女一号林品如(秋瓷炫饰)的母亲,当孝顺温柔的女儿遇到负心女婿时,林母直接对女婿洪世贤(凌潇肃饰)捆掌。而在《新儿女情长》里,面对女儿飞蛾扑火般的追求被强烈反对的爱情,张芝华饰演的童母又将怎么应对呢?

  据悉,《新儿女情长》由十五年前经典电视剧《儿女情长》原版人马打造,将延续朴实细腻的表达风格,讲述发生在童家后代人身上简单平凡而又蕴含深刻生活哲理的故事。是一部十分接地气的亲民电视剧作品,值得期待。剧中融合了裸婚、犯罪、疾病等日常生活中意料之外又避免不了的波折和冲突,真实细腻的再现了亲情的回归,看点和泪点都将大赚眼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