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黄圣依节目被批耍大牌 工作人员:她是来赚黑钱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任磊磊
2011年08月29日14:44
资料图:2011年3月17日,犯罪心理电影《守望者:罪恶迷途》在北京首映。图为黄圣依与陈思成组对重现片中一段暧昧探戈舞,却被主持人笑称跳得像“恰恰”。中新社发 王建中 摄
  资料图:2011年3月17日,犯罪心理电影《守望者:罪恶迷途》在北京首映。图为黄圣依与陈思成组对重现片中一段暧昧探戈舞,却被主持人笑称跳得像“恰恰”。中新社发 王建中 摄

  8月27日,浙江卫视《非同凡响》“7进6车轮战”正式打响。经过三轮PK,热门组合大壮小胖意外被淘汰,而在最终与白若溪的终极PK中,两人的票数被临时更改,一时间惹来黑幕疑云。此外,之前节目组号称越来越给力的“非凡大明星”黄圣依被指耍大牌,让媒体苦等两个多小时,惹来一片质疑声。

  当晚,大壮小胖组合从一开始就被待定,随后一路待定,最后在终极PK中落败于目前仅存的女选手白若溪。在终极PK时,现场却上演了一出票数乌龙。本场比赛,选手命运由3位专业评审、19位媒体评审外加120位大众评审决定,每人一票,共142票。最后一轮投票之后,场上电子公示牌显示白若溪62票,大壮小胖80票。正当主持人朱丹要宣布票数的时候,电子公示牌却又迅速变为白若溪72票对大壮小胖70票。这种现场改票的做法让很多观众和网民直指节目组作假。事后记者了解到,是因为中间区域投票的分数加错了,现场导演把白若溪的票加给了大壮小胖,所以才出现这样的情况。

  当晚的直播可谓一波三折,表演嘉宾黄圣依还因耍大牌惹怒了众媒体。本来答应当日17:30就开始的采访,一直到19:50才出来。众多媒体一直苦等两个多小时,她却以化妆为由迟迟不肯出来,最终只给了约5分钟采访时间。不只耍大牌,黄圣依当晚也被指非常不敬业,在台上亮相5分钟就匆匆离场,表演和留给媒体采访的时间总共10分钟。节目组一工作人员气愤地向媒体表示:“黄圣依此行所费不菲,这也太不专业了,纯粹是来‘赚黑钱’的。”(记者 任磊磊)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