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郑亦桐受邀影视盛典 《回家》演员大聚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9日13:42
郑亦桐、秋瓷炫后台合影
郑亦桐、秋瓷炫后台合影


  昨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了“2011乐视影视盛典”,曾在《回家的诱惑》中,因饰演“洪宝莲”而走红的人气女星郑亦桐也受邀出席。当晚的一席白色抹胸晚礼服,也让人看到了其大气之美。

  有趣的是,此次影视盛典,就仿佛是《回家的诱惑》演员的大聚会,除了郑亦桐之外,秋瓷炫和凌霄肃也出现在了活动现场,许久未见的几人以这样的方式见面,在台下更是相谈甚欢,秋瓷炫和郑亦桐更是微博直播,上传了两姐妹的亲密合影。

  虽然此次活动郑亦桐只是作为颁奖嘉宾,但是自信满满的她也表示,希望自己能带给大家越来越多的好作品,希望下一次自己的身份不仅仅是颁奖嘉宾,还能以领奖嘉宾的身份亮相。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