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乐剧《佐罗》 > 新闻动态

音乐剧《佐罗》:吉普赛人的心

来源:上海壹周报 作者:项斯微
2011年08月29日13:32
 

 

 


  音乐剧《妈妈咪呀!》8月中移师北京,来自伦敦西区经典音乐剧《佐罗》的制作团队就开始陆续进驻上海,为10月的40场演出全面预热。

  和《妈妈咪呀!》不同,《佐罗》是纯外国班底,演员大部分来自纽约

  采访时,《佐罗》的金发中年美妇制作人里奇·努尔抽着烟,为记者放映在英国演出的片花,烟火与击剑还有弗拉明戈的热情呼之欲出,“音乐剧对中国来说虽然不如欧美那么普及,但《歌剧魅影》、《猫》、《妈妈咪呀!》在中国的轰动性效应让我们坚定了来中国的信心。上海如同成长中的新的百老汇——我尤其看好上海。”

  据说她的血管里流着以色列人的血液,曾制作过音乐剧《美女与野兽》和《雾都孤儿》等等,至于《佐罗》,“有一切人们喜欢的东西,不光是优美的音乐、热情的舞蹈、绚丽的舞台,还带来更多的‘勇气’——敢于突破世俗为了正义而战的力量。”

  2008年7月,音乐剧《佐罗》由著名歌手瑞奇·马丁在伦敦西区首演,《卫报》当时的评价是“一出热情洋溢的戏剧,有着一颗吉普赛人的心。”当红的吉普赛国王乐队制作的音乐充满热情——制作方已打算邀请他们来沪为首演捧场。

  成都演艺集团看完了《佐罗》在莫斯科的演出后,投入5000万元引进英国原版,编曲、服装等幕后制作照搬伦敦,演员在纽约专门甄选。和里奇·努尔一同来上海的男主角库珀·戈丁以及女主角凯尔塞·克鲁其·品特年轻貌美,对上海充满好奇。

  库珀·戈丁根本不怕压力,就算被拿来和瑞奇·马丁作比较他也顶得住,他本身就是一名击剑好手,留着佐罗特有的胡子,这段时间靠中国绿茶和训练来强健肌肉。之前,他在劳伦斯角剧团排演的《悲惨世界》里扮演康白飞,刚刚结束了一部分美国巡演,《佐罗》是他第一次担当男主角,他和经纪人都充满信心。

  凯尔塞·克鲁其·品特在纽约演了舞台剧《绿野仙踪》与《音乐之声》,舞蹈方面有专长。她和库珀已经培养出了不错的情侣默契,正等待着剧团其余七十多人来中国会合,之后他们便将日以继夜地投入排练。

  音乐剧《佐罗》

  时间:10月26日起

  地点:东方艺术中心

  《每日新闻》对音乐剧《佐罗》的评价是:“交织着生命、戏剧和众多色彩,它尽可能地做到了娱乐、纯粹和简单。”比起法国影星阿兰·德隆和西班牙影星安东尼奥·班德拉斯演过的电影版,音乐剧稍有改动,出现了一正一邪两兄弟,而且主题强调“佐罗的复仇都是为了爱情”。西班牙编舞大师拉斐尔·阿玛戈的舞蹈编排眼花缭乱。据悉,《佐罗》已经受到上海2011国际艺术节的邀请。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