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姚星竹接演大型百老汇歌舞剧 角色值得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9日12:01
演员姚星竹
演员姚星竹

  近期,影视新星姚星竹将与美国百老汇团队合作,首次挑战大型音乐剧,该剧主创团队聚集了百老汇的精英,都有过丰富的演出经验,如《美女与野兽》《吉屋出租》等,该剧主创都是托尼奖的座上客,如编舞曾拿过五个托尼奖(音乐剧界的奥斯卡)。据悉,该音乐剧将结合魔术表演,并穿越古代与现代,它将会是在国内上演的首部大型魔幻音乐喜剧。

  作为影视演员,第一次主演音乐剧就是跟百老汇合作,姚星竹直言很幸运,但也会有些压力,因为百老汇是世界水平,跟这样优秀的团队合作就要做到最好,但能歌善舞的她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做到。在该剧中,姚星竹饰演的角色既美艳,又富有喜感,很有看点,制作团队还为她量身打造了华丽而又性感的戏服,配合她那富有磁性的嗓音与曼妙舞姿惊艳登场。

  这是一部继《蝶》之后投资最大的中国大型原创歌舞剧,制作更精良,作品更绚丽,也更具有卖点!但因为该作品还处于保密期,无法得知是不是早前新闻报道的将与百老汇联合制作音乐剧《芝加哥》和《歌剧魅影2》。姚星竹表示“自己在这部歌舞剧中出演重要角色,但因工作关系暂时不能透露具体内容,能出演这部歌舞巨制感到非常的荣幸,为了给观众呈现最完美的效果,近两个月来一直在进行封闭式训练,虽然之前有很丰富的话剧和舞台剧的经验,但希望通过这段封闭式训练可以带给观众更完美的演出。”目前,国内的音乐剧市场有很大的上升空间,对于中国观众来说,音乐剧既新颖而又高雅,期待这部戏能给观众带来惊喜,并为国内舞台剧史翻开新的一页!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