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名门媳妇》再次席卷而来 东莞火热开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9日11:31
《名门媳妇》海报
《名门媳妇》海报

  三年前,一部《名门新娘》以黑马姿态进入观众的视野,该剧在安徽卫视获得了全年收视率第一的好成绩。三年后,《名门媳妇》再次席卷而来。它将延续前一部的风格,而更加强烈的故事冲突、更加极致的人物命运、更加鲜活的人物性格、更加复杂的人物关系同样演绎了一场豪门爱恨情仇,将会给观众带来更多的期待。

  目前,由习辛执导,戴娇倩、岳跃利、高宝宝、刘交心、刘佳佳、巩铮等主演的《名门媳妇》已于8月5日在东莞厚街开机。据悉,这部剧是由东莞本土企业金斗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及广东阳美满堂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兄弟时代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东莞满堂彩文化公司联合摄制,8月13日在珊瑚酒店举行盛大的开机答谢宴会及明星见面会。

  由于该剧属民国时期的年代剧,需要大量明清时代房屋建筑的外景,而东莞的古建筑保留的比较少。“在东莞拍摄这样的年代剧是继名门新娘之后的又一个佳话。” 据该剧有关负责人介绍,像粤晖园、寮步影视城,以及东莞厚街一些生产仿古家具的家具企业都是《名门媳妇》的主要拍摄地。“东莞的政府部门为保护历史文化遗产作出了积极努力,而东莞发达的家具制造业,为我们拍摄名门贵族的家族生活提供了很好的拍摄场地。”

  本剧演员阵容强大,此次出演《名门新娘》的主要演员大都是有与金斗影视有过合作的演员,戴娇倩、习雪、宋运成、葛蕾等当红演员担纲,男一号是由极具人文气质的实力派小生巩铮担纲主演,更有岳跃利、高宝宝、刘交心等频频活跃在荧屏上并深受观众喜爱的演员加入其中,为该剧增添不少亮点! 电视连续剧《名门媳妇》初定30集,预计今年10月份杀青,12月制作完成并全球发行。

  随着《名门媳妇》紧张开拍,金斗影视另外一部新剧《爱就不转弯》项目也已经进入筹备阶段,据悉,该剧是金斗影视首部反映珠三角面貌的唯美都市喜剧力作,是一部可望创明年收视冠军的大戏。本剧已敲定由著名主持人、搞笑天后领衔主演,将于今年10月底开拍,明年春季就将会让观众欣赏到一部与众不同的都市爱情喜剧。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