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大典当》亮相电视节 侯祥玲 张延谈情说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9日11:22
侯祥玲和导演魏晓海
侯祥玲和导演魏晓海

侯祥玲 张延剧照
侯祥玲 张延剧照

侯祥玲 张延 汤镇宗
侯祥玲 张延 汤镇宗


  日前商战大戏《大典当》导演魏晓海携主演侯祥玲亮相北京电视节,为这部被外界称为:可以和胡玫的《乔家大院》媲美的商战作品宣传造势。活动现场导演魏晓海却表示两部戏是没有可比性的,《大典当》是用小人物讲人性说大义!

  活动当天该剧男一号侯祥玲聊起《大典当》,他说从导演、制片、到演员以及投资方制作方大部分为陕西人,合作起来很有西北人特有的爽快和直接。谈到自己戏里的“女友”张延,侯祥玲笑着表示:自己和张延在戏里就是一对“苦命鸳鸯”,恩怨情仇、悲欢离合经历过那么多两个人还是未能走在一起。“戏里太遗憾,希望导演下次找张延和我演一对甜蜜恋人,弥补一下在戏里的悲惨感情。”对于笔者抛出张延已经为人夫、为人母的话题,侯祥玲表示自己真心的祝福好朋友张延能够快快乐乐、幸福长久的享受生活。

  据了解《大典当》通过以两代人的情感纠葛为主线,主要讲述上世纪60年三代秦商间不同的价值观和爱恨情仇。该剧由侯祥玲 张延 汤镇宗等主演,目前后期已经基本完成,将于近期与广大电视观众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