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番号》收视破十 张宁江“破相”展型男魅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9日11:17
“刀疤政委”张宁江
“刀疤政委”张宁江

张宁江演绎战争型男
张宁江演绎战争型男

  日前,由徐纪周执导的电视剧《永不磨灭的番号》集结了黄海波、张宁江、王雷、李健等各色硬汉打造出一个诙谐、有趣又惨烈的另类革命战争剧。在北京、深圳、安徽卫视上播出后收视不断走高,北京卫视播出大半,收视率已成功破十,稳居全国同时段冠军。剧中新锐演员张宁江“破相”演绎的“刀疤政委”张六斤一出场,就让观众印象深刻,展现出不同以往充满男人味的战争型男魅力。

  号称“荒诞派抗战剧开山之作”的《永不磨灭的番号》播出以来在以7.0的高收视赢得开门红后,8月19、20和21日三天,更是取得了8.60,8.42,9.15的华丽丽好成绩,北京卫视播出大半,收视率已成功破十,稳居全国同时段冠军。剧中每个人物身上都有着自己动人的故事与可爱的个性,新锐演员张宁江饰演的“刀疤政委”张六斤,一出场就因脸上一道深深的刀疤让观众印象深刻。这位下派的“铁血”政委,刚到营地的时候并没有得到“李大本事”黄海波的友情待见,在不断的碰撞中,“张六斤”终于证明了自己的军事水准。一个是在酒精的麻醉下当众痛哭的热血团长,一个是坚持站在团旗下默默坚持最后拿着大刀第一个冲向鬼子防线的“铁血”政委,展现出战争型男的独特魅力。回想起当初拍摄时为脸上这道个性刀疤妆被化学药水灼伤,张宁江表示:虽然“破相”,但也因为这道刀疤无形中又增添了角色的神秘感和关注点,观众一看到这个刀疤,就知道是个有故事的人物,只要观众喜欢,“破相”也值了。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