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山田优故乡冲绳凯旋表演 避谈男友小栗旬(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8月29日11:12
山田优
山田优

  搜狐娱乐讯 (aya/文)模特山田优(主演日剧《正义的伙伴》)、蛯原友里、押切萌于28日出席了在冲绳宜野湾市举办的“琉球亚洲展览2011A/W”活动。

  山田优是冲绳人,这次表演对于她来说是一次凯旋表演。年近80岁的奶奶、妈妈和其他亲戚都赶来现场为她加油助威。山田优说:“因为奶奶无法到东京来,所以还是第一次看我走花道。这一次真是尽了孝。”

  山田优去年四月也参加过在冲绳举办的时尚活动,而蛯原友里和押切萌则是第一次在冲绳演出。押切萌看到蓝天大海十分兴奋,她说:“我是怀着激动的心情进入会场的。能得到大家这么热情的支持,我很开心。” 蛯原友里表示:“真的很开心。我还要再来。”

  当被记者问道“会不会和重要的人(指小栗旬)一起来冲绳”时,山田优回避重点,回答说:“只要是关系好的人,和谁都想一起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