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乔任梁获年度卓越进步奖 影视歌三栖全面开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9日10:28
乔任梁表演陶醉
乔任梁表演陶醉


  新生代当红小生乔任梁受邀参加昨晚某视频网站主办的影视盛典,一身劲装的他帅气亮相。当晚,乔任梁不但大秀歌喉演唱了《梦想的窗》,还一举斩获“年度电影卓越进步奖”,可谓影、视、歌全面开花。

  近年来乔任梁的努力大家有目共睹,此次获得“年度电影卓越进步奖”,可谓实至名归,作为85后全能艺人,乔任梁以歌手身份出道,之后因电影处女作《夜店》一炮走红。去年,乔任梁更是一口气出演了七部电影。今年,其主演的电影《巨额交易》、《我十一》、《查无此人》、《与时尚同居》等将陆续上映。

  活动结束后,乔任梁马上动身赶往无锡,参演最新电影《十二星座离奇事件》,他将出演一位身份神秘的巨蟹男。 文/lc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