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薛佳凝出席于正帝王宴 加盟新戏演绎传奇女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9日10:13
众星捧月薛佳凝
众星捧月薛佳凝


  昨日,于正工作室在京举办名为“帝王宴”的签约启动仪式,推出自己的作品《笑傲江湖》,薛佳凝作为全场唯一出席的女嘉宾霸气登场,与杜淳、何晟铭等男星共同庆祝于正新戏,同时也宣布了自己将加盟其最新电视剧的合作计划。

  相识九年薛佳凝于正因戏结缘

  据介绍,薛佳凝和于正早在九年前就认识并合作过,出演了于正首部独立编剧的女主角。相识的九年间,两人相互肯定与支持。发布会现场,薛佳凝首先祝贺于正能够取得今天的成就,于正也透露了将在自己的金庸三部曲和最新电视剧中将与薛佳凝深度的合作计划,共同诠释经典作品。

  众星赴宴薛佳凝成唯一女王将演传奇女人

  在昨天的发布会中,薛佳凝作为唯一女嘉宾出场,一袭白色小礼服衬托出其高贵的女王气质成为焦点。据悉薛佳凝也将在接下来的作品大胆展现自己成熟的一面,演绎于正新戏中的传奇女人。除此之外,薛佳凝与更多一线导演和编剧的合作也将相继展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