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嘉玲呼吁给机会陈冠希 为梁朝伟生子要看缘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9日09:52
刘嘉玲回应与陈冠希合影:该给他机会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刘嘉玲前日在成都出席宣传活动,她接受内地传媒访问,回应了早前在微博发布跟陈冠希脸贴脸的亲热合照。由于照片引来网民议论,担心嘉玲与Edison合照后步“锋芝”后尘闹出婚变。

  嘉玲表示公开照片就是要告诉Edison“他很棒”,他身边还有朋友,负面的只是躲在阴暗面看他的人。嘉玲坦言看着Edison成长,见他在人生经历了考验,而且已为事件付出代价,希望外界给他重生机会。

  提到网民为她的婚姻担忧,嘉玲笑说:“我要感谢这些人,将我跟Edison放在一起,感觉我也年轻了。”有指她跟Eidson曾传绯闻及涉及艺人裸照风波,嘉玲说:“把照片拿出来,我也想看!”对于她跟伟仔的婚姻不时传出危机,嘉玲表示每对夫妇也有婚姻问题,关键是如何解决。问她何时给伟仔生孩子?嘉玲说:“我们有沟通,要看缘分,靠上天安排,上天已给她很多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