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戏剧版《人鬼情未了》明年春季登陆百老汇(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9日09:41
《幽灵之歌》海报
《幽灵之歌》海报


  搜狐演出讯 近日,伦敦戏剧公司宣布由其制作推出的音乐剧《幽灵之歌(Ghost the Musical)》将于明年春季登陆百老汇,预明年3月至4月进行全球首演,具体登陆剧场及演职员信息将于近日公布。

  根据由布鲁斯-乔伊-鲁宾(Bruce Joel Rubin)创作的1990年奥斯卡获奖影片《人鬼情未了(Ghost)》改编而成, 音乐剧《幽灵之歌》讲述了年轻的银行职员山姆与未婚妻莫莉相爱至深。一天晚上,他们看戏归来时却遭到了歹徒的抢劫,在搏斗中山姆中枪身亡,莫莉悲痛欲绝。之后,山姆变成了一个幽灵,而且他很快就发现原来是朋友卡尔竟然是导致他死亡的主谋。为了窃取银行里的巨款,他想要获得山姆所掌握的密码。不仅如此,卡尔还在他死后对莫莉展开了追求,为了保护莫莉,山姆找来了灵媒奥塔,并通过她与莫莉取得联系。最终卡尔自取灭亡。现出身形的山姆与莫莉深情热吻。该影片曾获得第63届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和最佳剧本奖,也是1990年全美最卖座影片之一,入围美国百部经典名片之一。 经改编的音乐剧《幽灵之歌》除新创歌曲也囊括了如《被释放的曲调》、《正义兄弟》等电影原版的经典歌曲。

  谈到即将推出的这部剧作,《幽灵之歌》的生产商科林-英格拉姆(Colin Ingram)表示“在这个玩世不恭的时代,《人鬼情未了》的出现无疑是一剂解毒的强力药。主人公超越生死的恋情勾起了我们心中所有情感的共鸣,而其中插科打诨的喜剧成分带给大家更多的是感动。这部经典影片首次被改变为音乐剧登上舞台,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据悉,音乐剧《幽灵之歌》将由托尼奖得主马修-沃楚斯( Matthew Warchus)担纲执导,格莱美奖得主戴夫-斯图尔特(Dave Stewart)和美国著名创作歌手凯蒂-佩里(Glen Ballard)联合负责剧中音乐创作,舞美则由阿什利-沃伦(Ashley Wallen)设计。

  音乐剧《幽灵之歌》创作团队非常强大,布景、服装皆由百老汇著名设计师罗布-霍威尔(Rob Howell)设计,灯光和音响则分别由界内专业人士休-番斯通(Hugh Vanstone)及乔-恩斯科尔(Jon Driscoll)负责,音乐流程由克里斯托弗-南丁格尔(Christopher Nightingale)安排,投影由保罗-基夫(Paul Kieve)完成。

  此外,百老汇音乐剧《幽灵之歌》的生产商包括:百老汇科林-英格拉姆制作有限公司、戏剧大亨亚当-希尔伯曼、迈克尔-爱德华兹戏剧协会以及伦敦戏剧公司等等。(艾鑫)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