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伦敦西区儿童戏剧周 剧场爆满票房一路攀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9日09:40
 


  搜狐演出讯 近日,一年一度的伦敦西区戏剧儿童周(Kids Week)正进行的如火如荼,这场已被两度推延的儿童暑期戏剧活动收收到了不错的成效。虽然孩子们的暑期已经接近尾声,但每个参与活动的剧院依旧场场爆满,票房销售额一路高升。

  谈到火爆如常的暑期戏剧周,伦敦儿童戏剧协会主席马克-鲁宾斯坦(Mark Rubinstein)表示:“真让人难以置信,短短的几天内我们预备的50000张门票被抢购一空,第14届儿童戏剧周将会远远超越以往的任何一届。相信近30部的经典戏剧一定会让孩子们大饱眼福。”

  据悉,活动开放第一天票场预订已高达27880张,远远超过了去年开放日的5000多张销售额,成为戏剧儿童周有史以来开放日最高售票记录。在该活动期间,成人凭票可以领一名儿童(5岁至16岁)免票入场(两名或更多儿童享受半价)在伦敦西区剧场观赏最流行的戏剧作品。人们可以通过西区售票站、儿童周官网以及票务热线等方式预订该活动优惠门票。

  作为促进儿童发展的手段,戏剧对儿童的认知、社会适应性和情感等心理的健康发展有其特有的教育作用。不只是英国,欧洲很多国家都非常重视对下一代人的戏剧教育,如法国、德国以及美国等戏剧大国都设有儿童专用剧场,为孩子们提供良好的戏剧学习平台。

  今年戏剧儿童周,伦敦西区主办方为孩子们准备了超过三十部经典戏剧。近期安排上映的戏剧包括《舞动人生( Billy Elliot The Musical)》、《妈妈咪呀!》以及《百万富翁四重奏》等音乐剧。不仅如此,戏剧儿童周还将为孩子们免费提供一些戏剧体验,例如学习《绿野仙踪(The Wizard Of Oz)》里面Munchinkinland的那段舞蹈,尝试着扮演《哈利波特之魁地奇》中的各个角色以及探索戏剧的幕后制作等等。而著名喜剧演员兼导演马库斯-布里格斯托克(Marcus Brigstocke)也于8月10日亲临西区为儿童周助阵,让小观众们有机会与大牌明星零距离接触。

  戏剧儿童周自1998年由世界两大戏剧中心之一伦敦西区发起,迄今为止已举办了近14届。由于现代电视机及互联网的盛行,孩子们对戏剧这种古老文艺的认知也越来越少。戏剧儿童周的举办在丰富孩子们暑期生活的同时,也将加深他们对戏剧这种世界非物质文化的认知。(艾鑫)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