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舞林大会 > 舞林大会新闻动态

张杰要在婚礼上和谢娜跳舞

2011年08月29日09:33

  歌手张杰以一袭黑色劲装昨日亮相东方卫视《舞林大会》,浑身散发着幸福气息的他显然还沉浸在新婚燕尔的甜蜜中。此次张杰将自己的两首代表作《这就是爱》和《今生今世》重新编曲并编排了特别舞蹈,他希望能通过舞蹈把甜蜜和幸福带给上海的观众和歌迷。张杰得表演部分将于8月28日(本周日晚)21:05在东方卫视播出。

  五年后重回东方卫视 心情忐忑备战舞林

  这次亮相《舞林大会》,是张杰时隔五年之后再次登上东方卫视的舞台。07年参加湖南卫视《快乐男声》后,张杰背上了的“叛将”名声,随着双方东家的“破冰”和宽大胸襟,张杰近几年的演艺道路也走得越来越顺,随着他参加舞林大会,意味着之前的不愉快也一笔勾销了。加上前面几期《舞林大会》有李宇春、张靓颖好评如潮的热舞在前面,为了能够呈现出最精彩的表演,张杰也为《舞林》做了最隆重的准备,为此还特意找到自己的美国舞蹈老师帮忙编舞。精心编排了一段舞蹈。除了在上海两天紧锣密鼓的排练外,张杰在北京也偷偷“加练”,希望能让观众和喜爱他的歌迷看到他最精彩的表现。虽然《舞林大会》让很多明星都紧张到流汗、流泪,但舞艺非凡的张杰对此次表演毫无压力,更把参加《舞林大会》视为一种享受,“特别期待这次表演,我已经胸有成竹了,希望能让大家认识新的张杰。”

  感谢舞林给机会 要和谢娜在婚礼上共舞

  目前排在张杰的日程表上的第一大事就是筹备和谢娜的婚礼了。筹备婚礼让张杰感到幸福,但繁琐的细节还是让张杰大呼“有点乱”,“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嘛,没办法,虽然乱,但是精心准备。”对于婚后谢娜在微博上呼吁粉丝们还是称呼她为“坡姐”而非“张太”,张杰并不介意,也不介意自己被称为“谢娜老公”,还自我安慰“人生能有几种称呼呢?”不过张杰还是觉得“张太”这个称呼更文雅,挺好的。虽然对于婚礼的细节张杰一再保密,但他坦言,不论是邀请来宾还是订制婚纱,大事小事两人都会一同决定。娃娃脸的张杰被不少媒体怀疑能否胜任丈夫的角色,他也巧妙地用偶像林志颖来回应,“林志颖看上去也很年轻,但他已经是爸爸了。我也希望自己在婚后能够更成熟,能给年轻朋友一个好的榜样。”

  太太谢娜曾在《舞林大会》上带伤出战并且战绩不斐,张杰来参赛前也与谢娜切磋了“舞功”。谈及谢娜当年的表现,张杰也是赞不绝口,“其实她是个特别不容易的女孩,带伤表演特别不容易。这次我也特别感谢《舞林大会》能给我这个机会,希望在上海能有好的表现。”观众特别期待终成眷属的两人能够在《舞林大会》的舞台上再度共舞,张杰表示,“和她一起跳舞是我最难忘的一次回忆,之后有机会一定会跳。”

  与型秀好友相聚 回到上海感觉像回家

  回到上海,张杰约见了一伙儿型秀老朋友,老友相见让张杰分外感动,但也不得不感叹时间过得飞快。自04年夺得《我型我秀》的冠军后,再次站在同一个舞台上,经历了7年演艺圈摸爬滚打的张杰坦言自己成熟了不少:“现在我感到呼吸更顺畅了。04年参加型秀的时候,也是在这个地方,当时我连一个ID都紧张得录不清楚,现在的我可以很自如地应对你们的采访了。”张杰表示希望自己卖力得表演能征服观众,以后也可以多来上海参加节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