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舞林大会 > 舞林大会新闻动态

炎亚纶信守承诺参加《舞林大会》

2011年08月29日09:30

  • 东方卫视新一季星光版《舞林大会》第六期节目日前录制,台湾超人气天团“飞轮海”组合成员炎亚纶现身录制现场,并作为特邀表演嘉宾助阵本期《舞林大会》。原本炎亚纶已受邀参加《舞林》第四期节目的录制,却因病无法来到节目现场,不得已用一段录音表达了自己的遗憾,所以这一次炎亚纶以全新形象履约回归《舞林大会》,不仅给粉丝带来惊喜连连,更以专辑歌曲《忽然之间》与郁可唯合作演绎唯美现代舞。第二次合作,“小天王”炎亚纶会与《舞林大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据悉,本期节目将于8月28日(本周日)晚21:05在东方卫视播出。

  用歌声和热情回报歌迷,想怂恿汪东城参加

  炎亚纶以一席黑色西装与皮靴帅气亮相,第二次牵手《舞林大会》,炎亚纶看起来轻松了许多,原本在《舞林》第四期就受邀参加节目录制,但突然被传染重感冒的他不忍让粉丝失望,只能用一段录音来表达自己的遗憾,而这一次,炎亚纶如约而来,也让他的粉丝“布丁们”开心不已。据悉,这一次炎亚纶仍将作为表演嘉宾,以一首《忽然之间》助阵“快女”郁可唯的现代舞表演。

  炎亚纶坦言自己也非常期待能为大家跳舞,这一次是即将发片的缘故,现场还是会以唱歌为主,希望能为现场观众带来一种视听享受。

  • 这次来《舞林》虽然不会有太多舞蹈表演,但炎亚纶极力推荐好兄弟也是“飞轮海”成员的汪东城来《舞林大会》参赛,他表示汪东城私下里非常喜欢跳舞,期待“大东”会在比赛中有精彩的表现。而日前吴尊离开

  • 回应吴尊单飞:“飞轮海会习惯三个人”

  • “飞轮海”组合单飞的传闻备受粉丝关注,在提到好友吴尊“单飞”后组合现在的状态时,炎亚纶坦言组合的四个人曾经都有共同的奋斗目标,也是一起努力的好伙伴,突然从四个人变成三个人难免不习惯,他表示希望以后有机会四个人还可以聚在一起合作,“不管是四个人还是三个人我们都会尽一百分的努力,相信观众朋友们看得到。”

  • 要找有主见的女友 期待能主演爱情片

  • 影视作品方面,炎亚纶也一直是偶像剧的“宠儿”,荧屏中他一直以花样美男的形象亮相,在被问到最愿意尝试怎样的角色时,炎亚纶表示希望尝试爱情片,也享受那种找回初恋的感觉。

  • 谈到自己的感情的时候,炎亚纶坦诚由于工作的原因,平时生活中没有余力考虑太多感情的事情,他同时透露了自己找女朋友的标准,“有主见有个性的女生受大家欢迎,自己也欣赏那种有自己想法的女孩,也希望早日遇到对的那个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