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娱评 > 漫画娱乐

央视儿童剧插播卫生巾广告 工作人员表示无奈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栗子
2011年08月29日09:24
还好不是避孕药的广告!
还好不是避孕药的广告!


  00后的孩子们真是伤不起啊,喝着毒奶粉长大不说,一部《喜羊羊和灰太狼》愣是从1岁看到了7岁,好不容易有个儿童剧可以看还要被卫生巾广告骚扰。虽然“孩子是国家的未来”、“教育要从娃娃抓起”之类的口号被叫嚣了几十年,但是我却悲哀的发现从80后到00后孩子们在精神娱乐上其实没什么大的差别,甚至还有点一代不如一代的感觉,起码那时候我们没有网络可以沉迷。距离央视上次播放儿童剧已经过去19年了,连主流媒体都不重视,孩子们在各种狗血剧中浸淫长大也就是理所当然了。

  再来说说电视剧中插播的广告,最近大热的儿童剧中插播的卫生巾广告让不少家长头疼不已,面对自家孩子孜孜以求的眼神,少不得要上一节生理卫生课了。其实作为父母给孩子讲讲生理知识对80后来说并不是什么难以启齿的事儿,并且也是必要的。但是以这种方式为契机实在是让人觉得不舒服,就好比在吃饭的时候看到痔疮广告似的,时机不对啊!有人认为这样的广告安排根本无伤大雅,家长们是小题大做了,殊不知,这些反复播放的广告对以看电视为主要消遣方式的孩子来说,会产生很强烈的暗示。“( 无痛 )的人流”绝不仅仅是网上的一个段子,相信小学的语文老师们对此是深有感触的。

  文/貔小貅

  图/小栗子

  搜狐娱乐评论频道特约漫画,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