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爱瑾被撞破恋情 吴雨霏拒出卖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8月29日09:24
Kary参与慈善音乐会一度感到不适,幸好完成演出
Kary参与慈善音乐会一度感到不适,幸好完成演出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吴雨霏(Kary)昨日参与《暗中作乐》慈善音乐会演出,在完全漆黑的环境下献唱,完后她脸青唇白接受访问,坦言于漆黑环境下一度感不适:“我开唱之后坐下十分钟,开始呼吸不了,后来向红外线镜头求救,他们就安排我去后台休息,(空间幽闭症?)不知道,之前没发生过,后来喝水冷静下来,再继续表演。”

  提到好友杨爱瑾被本报独家拍到带男友见家长吃饭,Kary表示:“其实我知道很多事情,不过这种事留给她自己回应啦!我不会出卖朋友!(那你想不想拍拖?)我不是很想,因为签了新公司真的好忙,我都没时间去认识男生或者约会,这些顺其自然啦,等我没这么忙再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