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温斯莱特再回火灾事发现场 与被救老人合影(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9日09:14
温斯莱特与被救老人合影
温斯莱特与被救老人合影

  奥斯卡影后凯特-温斯莱特本周一做客英国著名企业家理查德-布兰森豪宅时遭雷电击中起火,平安无恙并见义勇为救出布兰森90高龄的母亲的凯特近日再次回到事发当地,在已经变成废墟的房子前和理查德-布兰森及其妈妈合影留念。

  22日(周一),英国著名企业家理查德-布兰森位于加勒比海小岛上的豪宅遭雷电击中起火,奥斯卡影后凯特-温斯莱特当时带着两个孩子和男友路易斯-道勒正在布兰森家中做客,而布兰森90高龄的母亲和29岁的女儿等当时正在屋内。危急时刻凯特把老太太背到了安全地带,众人都平安无事。事后凯特说:“这就像是在拍电影一样,只是没有导演喊“停”。

  事后,理查德-布兰色通过CNN发表邮件说:“非常感谢凯特-温斯莱特帮忙将我90岁的妈妈背到安全地带。”61岁的他还承诺会重建这座豪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