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嘉玲回应合影门 应该给陈冠希一个机会

来源:青年时报
2011年08月29日08:40

  青年时报讯 据《成都商报》 昨日下午,刘嘉玲(在线看影视作品)现身成都为某奢侈品牌站台,首度回应近日她与陈冠希(在线看影视作品)闹得沸沸扬扬的“合影门”,她直言,“我是想告诉Edison(陈冠希 )他很棒,因为我从小看着他长大,看到他在人生中经历考验。”

  前几天,刘嘉玲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与陈冠希的亲密合影,结果引起轩然大波,更有网友担心她重蹈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婚变”覆辙。提及此事,刘嘉玲并没有回避,“我(把照片发出来)是想告诉Edison(陈冠希)他很棒,因为我从小看他长大,看到他在人生中经历考验。他已经为此付出代价,希望能够让他有重生的机会。我是想告诉他,身边还有朋友,不健康的是那些躲在阴暗层面里来看他东西的人。”刘嘉玲表示,“他很有天资,应该给他一个机会。”

  刘嘉玲和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结婚后曾多次被曝有婚姻危机,提到婚姻问题,刘嘉玲很坦然,“其实我跟大家一样都有问题,关键是要怎么解决。”被问及梁朝伟的近况,刘嘉玲说,“他现在在家休息,过几天继续拍《一代宗师》。”当记者追问她何时生小孩时,刘嘉玲直言,“上天已经给了很多了,我非常感谢这些考验。关于小孩,我和伟仔沟通过,我觉得这个看缘分,靠上天安排。”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