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2011中央芭蕾舞团优秀剧目展演 > 2011中央芭蕾舞团优秀剧目展演新闻速递

中芭参加国家优秀剧目展演 两部剧纪念罗兰佩蒂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菲
2011年08月29日08:31

  上周末,《卡门》、《阿莱城的姑娘》作为中芭参加“2011年国家艺术院团优秀剧目展演”的首台演出在天桥剧场华丽亮相。

  《卡门》和《阿莱城的姑娘》是罗兰·佩蒂大师在2005年为中芭倾情排练的,大师不幸于今年7月10日去世,为缅怀大师,中芭特别选择了这两台剧目来参加此次展演。演出前,剧场内播放了一段纪念大师的短片。

  中芭演员将《阿莱城的姑娘》的温婉忧伤与《卡门》的不羁叛逆诠释得淋漓尽致,与乐队的配合丝丝入扣相得益彰,观众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不断。

  9月2日、3日,北京大学百年讲堂将上演《大红灯笼高高挂》,9月7日、8日,《自由的放飞》将在国家大剧院戏剧场激情上演。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