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离婚 > 张柏芝谢霆锋新闻

张柏芝:大家都要好好活着 永远都不会放弃事业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8月29日08:20
张柏芝
张柏芝

  金羊网-羊城晚报8月29日报道 前晚,张柏芝虽然对离婚只字不提,但她表示自己永远都不会放弃事业,并希望大家像她一样开开心心地活着,言下充满自勉的意味。

  当日北京下起雷阵雨,张柏芝乘坐的飞机比预计时间晚点到达。与她乘坐同班飞机的吴彦祖走贵宾室出来,而张柏芝因担心被拍,改从登机口通道和工作人员通道出机场。

  日前,张柏芝遭“胸袭”的照片在网上疯传,或许是受此影响,在红地毯亮相的张柏芝一改平日的性感风格,一袭红色礼服款式贵气但有些保守,酒红色貂毛披肩更将胸部以上包裹得严严实实。现场的她心情大好,不但走到红毯边接过粉丝的赠花,更摆出各种姿势让媒体拍个够。

  张柏芝无疑也是盛典上的最大赢家,她当晚三度登台,除了领取“亚太地区年度电影最受欢迎演员奖”、“亚太地区最具商业价值演员奖”,还代表《河东狮吼2》剧组领取了“年度最期待喜剧爱情电影奖”。张柏芝看上去心情颇佳,她表示:“对于事业我永远也不会放弃,要往前走。希望所有关心我的人能够和我一起开开心心、快快乐乐地活着。”

  在台下,张柏芝和同样刚刚失婚的钟丽缇耳语良久,相谈甚欢。张柏芝还不时掏出手机给钟丽缇看,不知道是不是在展示两个宝贝儿子的照片。拿完奖出现在后台的张柏芝同样人气最旺,所到之处都是尖叫声一片。其间,她在人墙式的保镖护卫下上洗手间,整个新闻大厅的公共洗手间此时变成她的私人空间,门外设置多人守卫,不让任何人进入。其后,张柏芝并没有像其他获奖嘉宾一样前往新闻中心接受采访,而是匆匆离开现场,只留下一抹耐人寻味的微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