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永不磨灭的番号 > 新闻报道

敢打鬼子的爷们才最帅 《番号》众型男你最爱谁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背背山
2011年08月29日16:57

  论成败,人生豪迈,世上的男人万万千,究竟什么样的爷们才最帅?《永不磨灭的番号》播出之前,这个答案也许有很多,但是《永不磨灭的番号》播出之后,这个答案变得相当简单——敢打鬼子的爷们,才是世界上最帅的男人!《番号》不仅带大家重温那一段热血沸腾、激情澎湃的战斗史,用看似不正经的外在诠释着真正的坚毅刚烈,还让大家看到了一群可亲可爱可萌可帅的血性男儿,想嫁人吗?嫁人,就要嫁他们这样的男人!在你心中,最欣赏的,最想要嫁给他的《番号》男究竟是哪一位呢?请投下你热情的一票!

票选《永不磨灭的番号》你最爱的纯爷们
李大本事-黄海波饰 陈峰-王雷饰 孙成海-李健饰 吸铁石-斌子饰
投票 人气: 投票 人气: 投票 人气: 投票 人气:
 
丁大算盘-高昌昊饰 张六斤-张宁江饰 地瓜-姜寒饰  
投票 人气: 投票 人气: 投票 人气:

  NO.1抗日潮男HOLD场面 能唱大戏能作战!

  《番号》型男第一号:李大本事(黄海波 饰)

  姓名:李赤水

  阵营:八路军 身份:武义县大队队长、独立团团长

  人物小传:喜欢把自己捯饬的拉风有型的李大本事原本是西路军残部,后来队伍散了,就靠打短工为生。后应征进入八路军,开始是民兵队长,后来混成了县大队队长。 大字不识几个,到有条三寸不烂的舌头,基本不会打仗,但是靠着看大戏听评书学到不少兵法。土法炼钢界的奇才,虽然靠着忽悠一路摸爬滚打,却也福星高照屡战屡胜,习惯性满嘴跑火车,但是却有一个特别特别红亮的心!

  人物属性:外表油滑,实则腹黑 疑似星座:双子座

  个性特征:古灵精怪,精于算计,能说会道,坚决不干赔钱的买卖,善于审时度势,搂草打兔子的能耐无比强大,看上去神神叨叨不靠谱,但是实际上很有责任感,颇具领袖气质。

  现代生存之道:向来不照牌理出牌,有义气有胆色,最适合拉起队伍搞销售,从打工仔能做到CEO

  嫁给他的好处:颇具时尚品位,形象都很拉风,一辈子不会闷,婚后肯定不吃亏。

  嫁给他的劣处:不知道他那句话是真的,那句话是假的。

  外形指数: ★★★☆  靠谱指数: ★★★  滑头指数: ★★★★

  NO.2 咬定青山不放松 咱是坚毅好杰青!

  《番号》型男二号 陈峰(王雷 饰)

  姓名:陈峰

  阵营:国军

  身份:原国军连长

  人物小传:有理想有志气就是有点一根筋的有志热血青年。原本是北大的学生兵,因为非嫡系被放逐在了河北,部队被打垮后阴差阳错和李大本事走到了一起,之后独领一个营头,是经过系统军事教育的人才,可是骨子里有点迂腐,稍显教条,同样在战斗中不断学习着战斗,强烈的正义感和刚烈的个性总让身边人被其感染。

  人物属性:坚定执著的天然呆

  疑似星座:摩羯座

  个性特征:念过很多书,对礼义廉耻非常讲究,是乱世之中难得的正人君子。理论知识极其丰富, 实践经验相对偏弱,为人刚烈正直,对信念极度坚持,甚至让人觉得有点一根筋。

  现代生存之道:身在现代,则适合做埋头钻研的IT业研发人士。

  嫁给他的好处:他绝对会是一个不抛弃、不放弃、不忽悠的诚实靠谱好男人

  嫁给他的劣处:可能太多倔强,不懂变通,哄老婆神马的基本不在行

  外形指数:★★★★☆  靠谱指数: ★★★★☆  天然呆指数: ★★★★

  NO.3 亦正亦邪走边路 民间英豪也威武!

  《番号》型男三号 孙成海(李健 饰)

  姓名:孙成海

  阵营:民间自发的江湖抗日游击队 身份:“九路军”当家人

  人物小传:河北沧州人,有着一身的武艺,江湖义气冲天。在经历家乡惨遭日寇铁蹄践踏之后,誓要清算国仇家恨,自立山头竖起大旗,率领身边兄弟组织江湖队伍自发抗日。枪法一般,武功高强!打急了眼,经常操着枪当烧火棍使!典型的江湖豪侠个性,为和八路军别苗头还给自己起了一个“九路军”的称号。

  人物属性:威武霸气的帝王男

  疑似星座:狮子座

  个性特征:热血霸气,江湖气十足,义薄云天。有勇有谋,正义感强烈,但行事风格亦正亦邪,颇有绿林豪侠的作风,天生就是当大哥、当扛把子的料。为人桀骜不驯,高傲自持,不愿屈服,只承认实力。

  现代生存之道:身处当下,当属是带领兄弟自主创业的行业创始人。

  嫁给他的好处:他是有冲劲有事业心的好爷们,男子气概十足

  嫁给他的劣处:他可能一心扑在事业上,而且特别大男子主义

  外形指数:★★★☆  靠谱指数:★★★★ 江湖指数:★★★★

  NO.4 硬骨男儿气势猛 大爷我有铁头功!

  《番号》型男四号 吸铁石 (斌子 饰)

  姓名:陈大生

  阵营:八路军 身份:武义县大队队员、独立团成员

  人物小传:出生于大别山,一块参军的同乡中只剩下了他。铁血硬汉子,战斗起来完全不要命,简直是黑旋风李逵附体,好战,爱战,战场上哪里炮火凶猛就往哪里钻。曾经头部受过重伤,被白求恩大夫装了一块铁皮,偶尔也会因为脑伤所以开始抽风……

  人物属性:硬朗粗豪实心眼的偶尔抽

  疑似星座:白羊座

  个性特征:粗犷豪放,堪称鲁智深和李逵的结合体,但是稍微有点没脑子,凭着一腔热血去战斗,经常会抱怨被人扯了他战斗的后腿,非常热爱吐槽这件事,文化程度同样不高。

  现代生存之道:放在当下,一定是从底层蓝领做起的豪气好男人

  嫁给他的好处:能吃苦,能奋斗,豪气不拘小节,偶尔抽起风来,还显得比较可爱

  嫁给他的劣处:实心眼,容易受骗,脑门一热起来就没主意,风格太过粗糙

  外形指数:★★☆  靠谱指数: ★★★  抽风指数:★★★☆

  NO.5 吃饭能比皇帝大 我为爱国当后勤!

  《番号》型男五号 丁大算盘 (高昌昊 饰)

  姓名:丁福通

  阵营:八路军 身份:武义县大队司务长

  人物小传:山西人氏,原本是山西票号的少东家,属于富二代一名,但是战火一起,家业就败了,于是跑来当兵打鬼子。为人精打细算,爱生活爱山西,每日里念着家乡话锱铢必较的算计着队伍的补给,炮战的时候用身体护着地瓜筐撤退,是大队里后勤补给的当家人!

  人物属性:锱铢必究的吝啬男

  疑似星座:金牛座

  个性特征:为了尽可能的节约子弹他还让队员把不同型号的子弹装到不同的口袋里,根据不同情况选子弹,是个有经验有算计的典型山西老抠的形象,文化程度略高,说话挺酸,但是心眼很好,和吸铁石总是互相吐槽,虽然嘴上总是不情不愿的碎碎念,但是只要是为了打鬼子,做什么事都不含糊。

  现代生存之道:活在当下,就是守业有成的富二代

  嫁给他的好处:能赚钱,能守业,是个头脑活络的二代企业家

  嫁给他的劣处:又抠又酸,还爱絮叨碎碎念

  外形指数: ★★  靠谱指数: ★★★  抠门指数: ★★★★★

  NO.6 面瘫型男心肠硬 冷酷犀利很淡定!

  《番号》型男六号 张六斤 (张宁江 饰)

  姓名:张六斤

  阵营:八路军 身份:上级为独立团派来的指导员

  人物小传:武义县大队改编为独立团后,由上级派下来的指导员,根正苗红的抗大毕业生,在正面战场的战斗经验丰富,所以对于李大本事看似乱来的作战策略有些不适应,后来还是顺利的与这群“草台班子”融合,成了不可或缺的成员之一。

  人物属性:硬朗型的面瘫酷男 

  疑似星座:天蝎座

  个性特征:为人做事硬邦邦的,完全没有政委们“春风化雨、谆谆善诱”的和蔼作风,反而不善于做思想工作,虽然主持团里的政治思想,基本上抚慰性的谈心都交给了团长李大本事来完成。

  现代生存之道:埋头干实事的业务骨干

  嫁给他的好处:工作能力出众,酷帅有型,见过大场面,带出来有面子,虽然顽固但知错就改

  嫁给他的劣处:脾气硬、不易沟通,灰常懒得和你谈心

  外形指数: ★★★★☆  靠谱指数: ★★★★  硬汉指数: ★★★☆

  No.7 勤劳朴实小棉袄 忠厚老实排头兵

  《番号》型男七号 地瓜 (姜寒 饰)

  阵营:八路军 身份:从县大队到独立团,一路跟随李大本事的贴身士兵

  人物小传:山东人氏,一路跟随着李大本事的士兵,被李大本事绝对不忽悠的盛赞为他的“贴身小棉袄”,一直都是忠心耿耿、勤劳勇敢,领导说冲锋陷阵就冲锋陷阵,领导说听他吹牛就听他吹牛,完全都不含糊,堪称抗日年代许三多。

  人物属性:天真纯朴小忠犬 

  疑似星座:巨蟹座

  个性特征:虽然没有立过什么特别了不起的战功,却是千千万万当年投身抗战、兢兢业业打鬼子的那些热血青年们的缩影。天真、稚嫩、淳朴,对人没坏心,特别听指挥,单纯论个性,简直是军营中最招人稀罕的小可爱。

  现代生存之道:如此的人,在公司里上班的话,一定是领导身边最得力的随从助理。

  嫁给他的好处:会关心你、爱护你、一门心思的听你指东不敢往西

  嫁给他的劣处:这个老公自己的主意不多,凡事可能真的要完全靠你来决定

  外形指数: ★★☆  靠谱指数: ★★★★  乖巧指数: ★★★★☆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