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辛亥革命》9月26日映 > 新闻动态

《辛亥革命》成龙携剧组成员亮相华表红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8日19:42
成龙大哥亮相华表奖颁奖红毯
华表奖,白鹿原,张雨绮
《白蛇传奇》众主创
《一代宗师》大腕云集华
窦骁周冬雨亮相
英皇群星闪耀
《大魔术师》众主创
《岁月神偷》
《飞虎》主创

  演了99个小人物,《辛亥革命》成龙终于演了回大人物

  8月28日,第14届华表奖在京举行。走上红毯的,除了众多入围影片的演员,还有不少即将上映的新片的主创。当中,将于国庆档上映的电影《辛亥革命》最受关注。《辛亥革命》集结70余位明星参演,赵文瑄、成龙、李冰冰是绝对主角,但在今年上海电影节的发布会上,只有赵文瑄、李冰冰到场,饰演黄兴的成龙远在法国赶拍新片。饶有意味的是,到了华表奖,变成赵文瑄、李冰冰双双缺席,成龙独自撑场。作为总导演,成龙率领导演张黎,主演胡歌、孙淳走上红地毯,虽然李冰冰、陈冲、梅婷、宁静等片中“红花”均未亮相,但四位爷们并未受影响,霸气外露,甫一登场就引来影迷尖叫。、

  成龙身穿颇具中国特色的外套,依旧保持大哥风范,他透露,目前他还在国外赶拍新片《十二生肖》,此番是特地请假赶回北京参与华表奖,而《辛亥革命》已定于9月23日全面公映,10月中旬,成龙还将奔赴东京电影节,为被选为特别开幕影片的《辛亥革命》宣传造势。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成龙坦言:“《辛亥革命》作为纪念辛亥百年的电影,同时也是我自己的第100部影片,对我来说意义非常重大。这次拍摄经历非常难忘,因为黄兴是我第一次扮演一位真实的历史人物,他能文能武,是个“大人物”。这是我扮演了99个小人物后,第一次扮演大人物,特别有挑战性!”

  片中袁世凯的扮演者孙淳也是刚刚从法国赶回北京,二度扮演袁世凯的他,对于《辛亥革命》报以厚望,他认为这部电影不仅还原了一段历史,并且也不同于以往献礼片的套路,不仅故事完整,还有着较强的视觉冲击力。而林觉民也表示这次《辛亥革命》的拍摄,有很多不同的尝试,该片也是他第一次扮演战争片,并且由于导演要求较高,在战场上的枪战戏都要拍得像舞蹈一样附有诗意。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