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焦俊艳受邀出席飞天颁奖典礼 气质清新出众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8日13:44
新人焦俊艳
新人焦俊艳

  近日,演员焦俊艳受邀出席第28届飞天奖颁奖典礼,作为电视剧《永不消逝的电波》的代表上台领奖。向来清纯可人的焦俊艳当天发髻高高挽起,搭配一身肉粉色抹胸的蓬蓬纱裙,气质清新,似一个芭蕾舞演员。

  在此次飞天奖颁奖典礼上,由焦俊艳主演的电视剧《永不消逝的电波》获得了优秀电视剧二等奖。这也是新人焦俊艳首次担纲主演的第一部作品。剧中,焦俊艳扮演何兰芬,挑战电影中经典的角色,更有17岁到35岁年龄跨度的挑战。焦俊艳的表现精彩到位,获得好评。

  《跟我的前妻谈恋爱》中的包子铺小老板王建军,《电波》中的地下党员何兰芬,《说好不分手》中的妹妹冷梅,焦俊艳的角色各异,她用演技征服观众。而在电视剧《圣天门口》中,焦俊艳又将有清新脱俗的表现呈现给观众。

  虽然是新人,焦俊艳却一直跟众多明星大腕合作,她扎实的表演功底加上清新脱俗的外形,新星实力势不可挡。(文/18)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