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孙俪邓超结婚 > 孙俪邓超结婚 新闻

邓超:我一直都想要孩子 肯定会是个好玩的爸爸

来源:南方网
2011年08月28日13:36
邓超认为,父亲是一座山,不是压倒孙悟空的那座山,而是依靠。
邓超认为,父亲是一座山,不是压倒孙悟空的那座山,而是依靠。

  由邓超主演的喜剧《巴黎宝贝》已于上周四(25日)全国上映,前日,该片导演王菁携邓超、刘宸希、珍·玛琪等演员亮相广州做宣传。妻子孙俪临盆在即,准爸爸邓超成为媒体最关注的焦点,“我肯定是一个好玩的爸爸”,邓超自信地表示。

  影片中,邓超饰演一个百变潮爸,但备受女儿刘宸希“折磨”。早前有传邓超因在戏中过了一把父亲瘾,从而开始生育计划。“假的!我一直都想要孩子。”邓超言简意赅地否认这个传闻。聊及怎样才是一个好爸爸的话题,他说,“在我的理解中,父亲就像一座山。不是压孙悟空那座山,而是依靠。”他还提起自己的父亲,“像我爸爸,话不多,但可让人放心依靠。对父亲的概念,我慢慢积累到的是这种感觉。”

  说着说着,他还补充强调称,“我一定是个好玩的爸爸!”原来,邓超此次与年仅6岁的小演员刘宸希相处非常愉快,“邓爸爸”相当称职。回忆起当时与小朋友相处的情景,他乐得笑嘻嘻的,还流露出一丝得意的神色,“刘宸希进剧组的第一天就叫我爸爸了,后来电影杀青了,刘爸爸还用吃醋的语气跟我说纽扣(刘宸希别名)回家总是说想念邓爸爸呢。”邓超用了什么法子虏获“女儿”芳心?刘宸希透露称,“邓超爸爸会陪我玩,教我打咏春拳、打篮球,还逗我笑。”不过人小鬼大的她,被问及爸爸吃醋一事,聪明回应道:“我不是很清楚什么叫吃醋,反正两个爸爸我都喜欢,不过更喜欢邓爸爸。”记者 陆欣 实习生 卢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