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黄志忠喜获飞天大奖 获奖作品《远征军》将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8日13:35
《中国远征军》剧照
《中国远征军》剧照

  8月25日晚,既2010年第16届上海白玉兰奖最佳男演员奖之后,黄志忠又添殊荣,与演员陈宝国同获优秀男演员大奖,成为第28届飞天奖的“视帝”。黄志忠用一个又一个堪称经典的角色证明了自己的表演实力,再次获得了认可。在发表获奖感言时,黄志忠幽默的将自己的两个奖项比喻成公鸡打鸣和母鸡下蛋。对他来说,获奖不是目的,他会在演艺的道路上继续坚持走下去。

  此次飞天奖,由黄志忠主演的三部电视剧《人间正道是沧桑》、《中国远征军》、《家常菜》分别获得了一等奖和二等奖。作为又一部由他担纲主演的电视剧,《中国远征军》既四家卫视台首轮播出之后,即将于9月8日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黄金时段播出。

  《中国远征军》以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中的太平洋战场上的中—缅—印战区为背景,以艺术手法全景式再现了1941年12月至1945年初中国远征军的征战史实,讲述了以韩绍功为代表的远征军开赴缅甸抗击日本法西斯、保卫中国西南大后方的感人事迹。黄志忠扮演的军人韩绍功是一个完美的军人形象,也是剧中的灵魂人物,他重情重义,有责任有担当。在尽孝与尽忠的权衡中,他义无反顾的选择了报效祖国,率领队伍在最前线冲锋陷阵,保家卫国。黄志忠对于英雄人物的演绎恰到好处,鲜活生动,既是千万英雄中的一个,又区别于同为英雄的其他人物,他把韩绍功的刚直,内敛,坚毅与霸气,都表现得淋漓尽致。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