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王喜:被弃如草芥安然接受 TVB贴钱提前解约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8月28日10:56
 王喜
  王喜

  早报记者 骆俊澎 发自北京

  最近传出TVB与部分老员工闹得不愉快的消息,这当中包括王喜和陈键锋,巧的是,两人都曾是“志云帮”。昨天,王喜面对记者的追问称:“我现在是被动等待,静观其变!”陈键锋则坦言没有与TVB再合作的计划。

  自TVB业务总经理陈志云于去年3月卷入涉贪案至今,王喜对陈志云不离不弃。不过,这却让王喜惹祸上身,工作量大幅度下降。据统计,加入TVB16年的王喜,今年的工作量少得惊人,连三线艺员都比不上。有消息指出,TVB艺员部的人向他提出可以补钱提前解约。昨天,记者在北京电视节乐视网举行的电视剧《先结婚后恋爱》的独家网络版权发布会上采访了王喜,面对这一风波,王喜回应说:“我现在是被动地等待,一切静观其变,到下月底合约到期前,看公司会如何行动。”王喜还表示TVB一直都没有联系自己谈续约问题,“我被弃如草芥,安然接受啦。”

  曾被喻为四大小生之一的陈键锋如今鲜少在香港拍戏,转战内地后戏约一部接一部。昨天记者在土豆网自制电视剧《爱上微笑》的发布会上采访了陈键锋,他表示早在去年自己就结束了与TVB的合约。他坦言未来还是要看机缘,至少这一年应该不会再与TVB合作。至于会不会自组公司当老板,他觉得现在“还没有当老板的精力”。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