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傅颖与罗仲谦划清界线 邓丽欣低调处理感情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8日09:45
傅颖(微博)表示过去的事犹如上了一课,未来会好好活下去。(资料图片)
傅颖表示过去的事犹如上了一课,未来会好好活下去。(资料图片)
有传罗仲谦与杨怡(微博)交往。
有传罗仲谦与杨怡交往。
邓丽欣不想经常提感情事,怕被人误会博宣传。(资料图片)
邓丽欣不想经常提感情事,怕被人误会博宣传。(资料图片)

  搜狐娱乐讯 2011年8月28日 香港 杨爱瑾前晚被拍到与郭永淳见家长,昔日Cookies队友傅颖(Theresa)则没她幸运。自从傅颖声称被前男友罗仲谦打伤后,随着身上的瘀痕及男方一脚踏N船不欢而散。傅颖日前现身记者会向星皓致歉后便一直潜水,至昨天才于网上现身。她表示说出事实一刻,便预料到要承担后果,并呼吁爱她的人不要担心,过去的事犹如上了一课,新一天来临便要好好活下去。虽然旧爱罗仲谦今天二十七岁生日,但傅颖只字不提,显然要与对方划清界线。

  相反正忙于为新剧《On Call 36小时》的罗仲谦,据知未有为生日向剧组请假,不过昨晚凑巧不用开工,他会否趁机出外庆祝则不得而知。被指一脚踏多船的罗仲谦,有报道指其中一船是《On》剧搭档杨怡,记者昨天就此事联络杨怡,但至截稿前仍未回复。此外,曾与罗仲谦传绯闻的HotCha成员Crystal,被问知否有传杨怡介入罗仲谦与傅颖的恋情时说:“不清楚,不方便讲太多。”

  邓丽欣“方心”暗许

  此外,杨爱瑾与郭永淳的“好朋友”关系渐趋明朗化,其好姐妹邓丽欣跟方力申微博的感情也平稳发展。虽然两人从不肯正面承认恋情,但已是圈中公开的秘密。最近两人频频北上拍戏吸金,又先后跟金牌大风约满,有传两人会共同进退离开金牌大风,转投新公司开拓内地巿场。

  邓丽欣昨天接受电话访问,问到与方力申的感情进展如何?她笑说:“还是那样。(很稳定?)很稳定……工作。”坚持低调处理感情的她表示:“感情始终是两个人的事,简单一点比较好,不想经常提起。”另外,方力申接受内地传媒访问,表示有意五年后移居北京,邓丽欣坦言未有所闻,相信方力申依然会以香港为发展基地。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