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奕迅有信心新片票房过亿 赞桂纶镁气质优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8日09:42
热爱音乐的<a href=
热爱音乐的陈奕迅对电影也充满热诚,不会胡乱接戏,贵精不贵多
陈奕迅对电影充满热诚,与夏永康和陈国辉(微博)合作擦出火花
陈奕迅对电影充满热诚,与夏永康和陈国辉合作擦出火花
桂纶镁(微博)气质优雅,陈奕迅笑称很荣幸能与她合作
桂纶镁气质优雅,陈奕迅笑称很荣幸能与她合作
大忙人陈奕迅镜头前非常专业,镜头后会稍作休息
大忙人陈奕迅镜头前非常专业,镜头后会稍作休息

  搜狐娱乐讯 2011年8月28日 香港 陈奕迅(Eason)与桂纶镁首次合作,主演夏永康和陈国辉执导的电影《全球热恋》。陈奕迅坦言过往主演过的作品虽然口碑好但票房差,自认经常搭沉船,这次他有信心在亿万票房导演领导下,集内地、香港、台湾三地艺人力量打破宿命。

  口述:陈奕迅

  叫好不叫座感无奈

  我一向拍戏都没想过赚钱,我歌唱事业也赚得到,你问我歌酬多少我也不敢真的回答你。问我电影会不会减产?其实今年已经停戏了,今年已经两部电影加一部电影配音,很足够了,因为这次两个导演的上一部电影都在内地有过亿票房纪录,这次原来陈奕迅有份演这些电影。以前我哪有试过啊!过千万都勉强啦!和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十二夜》,是一部很好看的电影,但票房不高。和蔡卓妍合作《常在我心》又是好看,但又是票房不好。《神经侠侣》又是很多人喜欢,但也是不行,我是搭沉船的!不过我这次有信心票房过亿,因整部电影有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刘若英、桂纶镁、徐帆,集合两岸三地这么出色的演员。

  调配时间迁就女儿

  康堤开始成长,很多人问我会不会减少工作陪她,但其实她也开始很忙,就算我不忙她也忙。我要在忙的时候调配一下,原来我早睡早起是可以配合到她。她放暑假我早睡早起,调校配合课外活动。早前我才试过跟她去太古城溜冰,她还说我很厉害,她说原来爸爸会溜冰,还会倒后和溜得很快,这个已经是很好的亲子乐。

  感人演出赚人热泪

  陈国辉:有一场戏讲陈奕迅去桂纶镁家里,那场戏写得很简单,但Eason一开拍就被现场气氛感动到哭,他是真感动,令我很欣赏。我们事前没彩排过。他事前跟我说他是一个很难哭得出来的人,谁知道我一开机他就哭,你知不知道流一滴眼泪是很难的,他哭搞到我也想哭,我也被他感动到了,他发挥到很大功力,帮我们故事加分,真的很难得。

  赞桂纶镁气质优雅

  我第一次跟她合作,本身我对她的印象已经很好。我觉得她很有气质、很独特。她是一个外向的女生,古灵精怪,但样子很典雅很抢眼。我很坦白地说当时我没看过她的第一部作品《蓝色大门》,当时她很小十几岁,但听过她的名字。跟着《不能说的秘密》开始认识她,她已经很抢眼,没特别想什么时候可以跟她合作。这次感谢两位导演看得起我撮合这次机会,真的没想过可以跟她拍戏。我第一次做男主角就跟张柏芝合作,又跟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拍过戏,很庆幸也跟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合演过,全部都是演技好又漂亮的艺人。桂纶镁演技也很好,是一个好对手,好交流。这次跟她合作有火花,产生化学作用。

  不敢“型”战郭富城

  电影总共分开三个故事,我和桂纶镁一对,郭富城就和刘若英,还有一个是由Angelababy主演。郭富城在戏里面做航天员,他演一定会比我有型,我只是做倒垃圾角色。但如果阿城做倒垃圾的话,也会比我有型啦。不过这次不是讲型不型,加上我和阿城没对手戏,跟他不会有比较。而且我也未必会想做他的航天员角色,因为他的角色要不停吊钢丝扮飘演戏,他比我有体力才做得到。但最记得2003年,我们还是两个小朋友,一起拍戏的时候,大家很好玩。

  徐帆识英雄重英雄

  电影里面最难能可贵的是可以跟内地殿堂级演员徐帆合作,第一次见到她已经感觉得到她友善的一面,真的是一点架子都没有,她还很谦虚地跟我说“很开心可以跟你合作”!徐帆很高贵,真的很正,她之前的作品我有看过,她演什么角色都很像,可塑性真的很高。这次她在戏里面做桂纶镁、刘若英和Angelababy的母亲,她还笑着跟我说“我又要做妈妈,我好像很老”,其实她真实年纪根本没那么大!

  后记:嘻嘻哈哈掩疲态

  陈奕迅是圈中首屈一指的大忙人,同一天内他要兼顾电影歌曲录音,完成后又要接受访问。虽然他面露疲态,但又为免影响进度坚持不休息,专业精神令人敬佩。镜头前笑脸迎人,镜头后他却累得要命,但不用工作时他又会很生猛,一时倒地上,一时化身“一代宗师”,为现场带来不少欢乐笑声。当摄影师叫他拍照,陈奕迅又变得乖乖坐下拍照,非常享受工作。

  版权属东方报业集团或ON.CC所有,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